close

只是一個簡單的習慣問題而已,衛生問題而已,他也沒有辦法去做好

我老公真的生活習慣很差,他真的讓我非常的受不了,他生活習慣這麼的差,到底是想要我怎麼樣呢?我都已經跟他說過了,習慣真的要養好,要不然的話,就不要跟我住在一起,他也知道我很生氣這種事情,他居然還這麼的做,他真的是想要挑戰我的耐性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人呢?這種人一直都講不,還想要跟人家天長地久,這樣不是太強人所難了嗎?覺得身為他的老婆,真的非常的痛苦,自身的行為,都沒有辦法做好,只是一個簡單的習慣問題而已,衛生問題而已,他也沒有辦法去做好,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生氣。所以我就很想要跟他離婚,為了這種事情而要跟他離婚,應該是會讓很多人都覺得很好笑吧?沒辦法,他就是一個這樣的人,他要是不要這個樣子的話,我就不會跟他計較那麼多,都是因為他的種種壞習慣才會讓我沒辦法再忍下去。

 

因為他聽不進去我的話,還天天犯錯,所以我才會這麼的生氣

就因為他的習慣很差,所以我才會想要跟他吵架,不然的話,誰會想要天天跟枕邊人吵架呢?就是因為枕邊人的生活習慣太差了,所以我才會這麼的生氣,所以我才會想要跟徵信社說,因為他都一直說不,所以我才會一直在心裡面無處發,我真的很想要請徵信社幫忙我,要怎麼樣,才可以讓我的枕邊人,生活習慣好一點呢?才會讓他聽得進我的話呢?不然我真的非常的困擾,每天都跟他吵架,他還以為我真的是很愛的一個人嗎?要是他聽得進去的話,我就不用這麼的煩惱了,因為他聽不進去我的話,天天犯錯,所以我才會這麼的生氣,所以這一切,都是因為他所惹的禍不然的話我也不會這個樣子,一切都是因為,都是因為他害我的個性,越來越不好了。這樣子的事情,我能找誰討呢?誰想要變成一個瘋婆子,他都說我是一個瘋婆子,聽在我的耳裡真想要扁他。

一個老婆生活習慣比自己的老公還要差,這成何體統啊

她要是生活習慣好一點的話,我就不會跟吵架,身為一個女生,生活習慣這麼的差,要是讓別人知道的話,就要被人家笑掉大牙了?我真的不明白,我到底是了一個女人還是了一個男人呢?為什麼身為一個女人,生活習慣居然這麼的不好呢?我真的覺得很奇怪,我這個身為男人的,衛生習慣還有一些生活習慣都比還要好,為什麼就做不到呢?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的沒辦法去看這件事情,因為一個老婆生活習慣比自己的老公還要,這成何體統啊,可是每個身為一個老公,都沒有辦法接受的事情吧。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改變我老婆的壞習慣這樣子的個性我能忍受的住嗎?所以我才會想找徵信社幫忙,因為我覺得,要是再不找你們幫忙的話,我快樂,就會受不了,說不定還會因為這種事情而跟離婚。我會跟她離婚,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有潔癖的人,我怎麼能夠忍受自己的老婆衛生那麼不好呢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