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做錯了一件錯事之後,就要一直地被人家這樣子拿出來說嗎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多年前,他因為非常的生氣,所以才會打了妻子,他現在也知道自己當初犯下的那種事情,是很不好的。他現在也已經不會再這麼做了,但是妻子總是會一直地把這件事情提出來說,讓他非常的不開心。他覺得這個都已經是很的一件事情了,如今也已經改過了,為什麼還要一直這樣子說,讓他覺得聽了很厭煩。難道做錯了一件錯事之後,就要一直地被人家這樣子拿出來說嗎?他覺得要是他忍受不了的話,有可能他還會再次動手。所以他真的真心希望,他的妻子不要再這麼說,因為要是這麼說的話,說實在的,他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再忍受多久,所以他才會希望,能夠盡快地改掉這種不良的壞習慣。所以他現在就是想要請問徵信社,要怎麼跟妻子溝通這種事情?他知道這種事情要是再提出來的話非常的尷尬,但是要是不說的話,妻子還會一直地說下去。

 

要是她不要這麼愛說以前事情的話,他就不會打她了

妻子這種事情,也是他以前,不得已的事情。誰叫他的妻子,真的那麼愛說以前的事情呢?要是不要這麼愛說以前事情的話,他就不會打了,都是因為一直在說,所以他才會受不了。他的本性,其實是愛打人的,但是就是因為,妻子一直常說不好的話,讓他受不了了才會打她。他也有警告妻子了,一個人的本性,是不能被一直逼的,要是一直被逼的話,總有一天一定也會做出不好的事情的。所以那時候他就有跟她說過了,但是妻子就是不信邪,所以才會考驗他的耐心。後來這件事情我做了以後,我就知道我真的被她給逼到不行了,所以才會動手了。當下的我雖然打了她很後悔,不過我還是告訴自己,要是她沒有刺激我的話,我就不會對她做出這種事情了,都是因為她惹了我,所以我才會犯下了這件事情,所以這件事情有錯的人,不應該只是我一個人而已。

 

他知道他打了那一次以後,就把他們兩個人的夫妻情份給打散了

了妻子之後,他也相當的後悔,打了妻子這件事情,誰說不會後悔的,根本就不可能。所以要是能夠得到妻子原諒的話,那他當然是好的。因為說實在的,妻子也是自己娶來的,他也知道娶了人家以後,就要好好的對待人家,而不是打人家,這樣真的是很不好,所以他就想要跟她慚悔,因為他知道他打了那一次以後,就把他們兩個人的夫妻情份給打散了,他也知道自己犯了沒有辦法彌補的過錯,他也知道自己真的很罪該萬死,因為沒有忍住自己的脾氣。但是他就是克制不了,所以才會做出了這樣的事情。所以他現在就是希望自己能夠好好的去跟妻子溝通,他想要溝通就是因為他還想要跟妻子好好的在一起。雖然那時候克制不了而打了她,不過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也不是因為對她沒有了感情才會做出這種事情,所以他才會希望自己能得到她的原諒,他以後一定會好好控制住自己的脾氣的。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