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那一天他甩門出去之後,我也跟著後頭出去了,我就回到我們家

那一天,跟男朋友吵架了之後,他就出門去了。出門去就算了,居然還會把門很暴的就碰的一聲。我聽了之後,就非常的生氣,因為我覺得,今天有錯的人是他不是我,他憑什麼跟我發脾氣?所以他做了這種事情的時候,我沒有辦法原諒他,我覺得他一點都不尊重的是一個女生,這樣子甩門後出去,到底把我當什麼?所以我就覺得,他這樣的甩門出去,就等於把我們兩個人的感情,也給了出去了。所以我現在就在想說,不要跟他在一起好了。所以那一天他甩門出去之後,我也跟著後頭出去了,我就回到我們家,不想要再跟他同居了。於是這件事情,我就非常的在意,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他摔門就出去,他出去了之後,讓我覺得他是一個會暴力的人,因為暴力的人,他才會做出甩門的動作,不會暴力的人,他連甩都不會,發脾氣時候,就會默默的走出去了

 

自從交往了這些朋友以後,他的個性就變得很奇怪,讓我非常的生氣

那一天我跟我男朋友吵架了之後,他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我知道他一定要去找他的那些豬狗朋友,因為他的那些豬狗朋友,不是沒有工作,就是很愛喝酒,所以我非常不喜歡這樣的人,因為我男朋友,一定會被他們給帶的。我男朋友以前是這樣的人,自從交往了這些朋友以後,他的個性變得很奇怪,讓我非常的生氣,每次我常常會為了他這種事情而跟他吵架,說實在的,他真的很不會交朋友,連這種朋友也要,讓我真的非常的傻眼。我跟他的關係,常常會為了他的朋友而鬧得不可開交,這一點真的讓我沒辦法接受?所以我就會反對他跟他的朋友在一起但是後來,他不聽我的話,他覺得他的朋友跟他很好,跟他很合,所以要他跟他的朋友切斷,他說他不可能,所以我對他交朋友這件事情,就是相當的頭痛。

 

不要常常都把朋友放在第一位不要常常去跟朋友做一些不好的事情

有些人,真的很不會交朋友,交了朋友之後,整個人都變了,所以身邊的人,才會不喜歡他的朋友。其實有這樣的情形,這個人就應該要有所檢討了,就是因為自己不會交朋友,讓對方覺得,我們的朋友就是不好。就是因為我們做得不好,所以對方才會反對我們跟朋友在一起。所以要是我們能夠做好的話,對方應該就不反對我們跟朋友交往了。所以這種事情,其實也應該要怪自己,沒有安了對方的心,要是能夠安了對方的心,不要常常都把朋友放在第一位,不要常常去跟朋友做一些不好的事情,對方就不會反對我們跟朋友往下去了。說不定,他們還會喜歡上我們的朋友所以這種事情其實也是自己的不對,因為要是自己能夠做好的話,對方根本就不會討厭我們身邊的朋友。所以徵信社告訴大家,要做好的事情,對方才會喜歡我們的朋友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