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這樣的女生,就可以讓自己不愁吃穿,可以讓自己少努力很多年

要找一個白富美條件的女生,真的是非常的難。每個人都知道,要找一個這種條件的女生,是非常不容易的。當然他也知道,要找這樣的女生,的確就應該要仔細的去尋找,而且也要跟那個人有緣份,要是真的找不到的話也是無可奈何的。當然天底下還有很多的女生條件都還是不錯的,沒有必要一定要找有一個有錢又漂亮的女生。但是當然找到這樣的女生,就可以讓自己不愁吃穿,可以讓自己少努力很多年了!不過有人就說了,找到這樣的女生,可就要小心了。因為這樣的女生,通常個性都很不好,而且脾氣也會很怪,所以要找這種女生的話,可就要當心了,因為有可能,你跟她要是生活一輩子的話,妳會被他的個性給氣死,說不定還會少活了很多年。所以有錢又怎麼樣,娶了這個老婆以後,根本就不快樂,而且她的錢,也不見得後來也都會是你的。

 

我當然希望我能夠靠自己,但是我娶的老婆是這麼的有錢

雖然身邊有一個富美的老婆,讓他非常的很有面子,因為老婆出去的時候,總是會穿得很時尚,而且的皮膚保養的很好,所以每個人看到我老婆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地多看幾眼。我這個當老公的,當然很有面子而且也因為有我老婆那麼有錢的緣故,所以連我身上的行頭,都必須要很時尚的。所以有這樣子的高水準生活,我也覺得相當的滿意。但是這樣的生活,雖然有好,但是也是會有不好的時候。因為這樣的話,什麼事情都要做到最完美,千萬不可以有任何的差池。但是要是有任何不對事情的話,就會被別人給抓包,人家有可能就會因此而在後面說三道四,知道真相之後我們一定會非常的難過,而且也會說我是一個吃軟飯的傢伙,都是靠老婆的。所以我的心裡面的害怕,是別人不會了解的。我當然希望我能夠靠自己,但是我娶的老婆是這麼的有錢,很難拼的過她。

 

沒有聽到是沒有關係,只要不要在我的面前說,我就不會受傷

有一個富美老婆,是我上輩子燒了好香,所以才會得到這樣的老婆。我的爸媽也很有面子,因為我娶了這個老婆之後,我家的經濟改善很多,讓我家人也同樣的受惠。雖然這樣子是很好沒有錯,但是這個婚姻是我在過的,好不好是我最能夠了解的。我的苦,大家都不知道,因為我要是沒有說的話,大家當然都不會知道了。但是這樣的苦我還能夠忍受,因為要娶這樣的老婆,的確必須要有 心理準備,因為說不定,人家在背後怎麼說你,你都不知道。我其實都知道,別人會怎麼說我,因為我家沒有錢,娶到一個有錢的老婆,大家一定會說我是個小白臉這個我當然都是了解的。因為要是別人娶到這樣的老婆,我也是會這樣子想那個人的。但是這種話,我沒有聽到是沒有關係,只要不要在我的面前說,我就不會受傷!但是後來我居然會當眾聽到人家在說我不想聽到的話,我告訴了徵信社,聽到以後,心裡真的很難受。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