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對他缺乏安全感, 因為我總覺得他的身邊好像圍繞太多的女生

我就是因為缺乏安全感,所以才會我男朋友黏的緊緊的,當然我不想要讓這種事情發生,也沒有辦法,因為我的個性就是這個樣子。我也知道我應該要改變,要是沒有改變的話,男朋友總有一天一定會跟我提分手的,因為是一個非常不喜歡女孩子一直黏他的人,就連的媽媽也是一樣,他也跟他的媽媽說不要管他管太多,是管他管太多的話,他就要離開這個家。就是因為這個樣子, 所以我才會知道我的朋友就是什麼樣子的個性。對我也是一樣, 他不想要我離他太近,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就是對他缺乏安全感, 因為我總覺得的身邊好像圍繞太多的女生了,讓我非常的擔心,要是他被搶走了的話該怎麼辦呢?所以我能做的一點就是量跟在他的身邊,但是他就是覺得我這樣子太黏,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我很怕失去他,又很怕他討厭我,真的非常的煩惱。

 

當然這種事情我們就是要改變的,因為大多數的人,都很討厭這種人

像我這種缺乏安全感的人真的非常的可憐,因為做什麼事情,都會缺乏安全感,所以對每件事情都非常的不安心,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改變自己,要是能夠改變自己的話,那以後我想狀況一定是會非常好的。因為後來有很多缺乏安全感的人,後來的命運都不是很好,為什麼我會這麼的說呢?那是因為這種會缺乏安全感的人,要是遇到那種很討厭這種人的人的話,那他們一定會被排斥的,所以當然這種事情我們就是要改變的,因為大多數的人,都很討厭這種人,所以當然我們就量不要當這種人會比較好。我現在就是想要改變自己,我不想要讓自己的朋友那麼的少,所以才會想要詢問,這種事情該怎麼去改變自己比較好呢?所以現在才我想要問徵信社,有辦法可以幫我忙嗎?我知道這種事情就要自己去改變自己,但是我也要有旁人助我,我才會有毅力可以去改變。

 

要是沒有辦法改變這種事情的話,那麼你就要勇於承受這一切

缺乏安全感的人,對於什麼事情都沒有辦法,就連人際關係方面,也是會非常的缺乏的。所以要是能夠改變這種事情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要是沒有辦法改變這種事情的話,那麼你就要勇於承受這一切,因為有可能,你就是因為這樣子的關係,身邊的人就會離你越來越遠。我們要是能夠改變這個自己這樣的壞習慣,那當然就會多了很多的朋友。因為人總是要長大的,不可能一直都在原地裡打轉我們結婚生子之後,不是也是要勇敢起來?要是一直都在原地的話,以後要怎麼去教育小孩子呢?小孩子需要我們的話,那我們該怎麼去幫助他們呢?以後這樣子小孩子就會有樣學樣,以後就會跟我們一樣就是缺乏安全感的。所以我們就要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這樣是比較好的一件事情。不要什麼事情都只會依賴,這樣並不是一件好的事情,會遭到別人唾棄的。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