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小三要是要求的話,我可以就此了解她是什麼樣子的人

現在我想要問徵信社,要是我這個小三,想要我扶正的話,我該怎麼辦才好呢?現在我真的非常的困擾,居然跟我要求這樣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答應她,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好像不能夠去做,因為我老婆已經答應我要讓我跟這個小三在一起了,要是這時候,我還為了這個小三,要跟撕破臉,是休了她的話,那她一定會很不甘心的。而且我也覺得這樣對我老婆真的太殘忍了,因為她都已經拉下臉來讓我跟這個小三在一起了,如今這個小三還要求要當大老婆,想要我把我現在的老婆給趕走,要我跟這個大老婆離婚,這種事情,我怎麼做得下去呢?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話說這個小三要是要求的話,我可以就此了解是什麼樣子的人,就可以跟分手,但是我現在對還是依依不捨的,所以我現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去解決小這個無理的問題。

 

再要求我要我對我老婆不義,這樣我不是一個背信忘義的人嗎

這個小三要求要當正室,要是我們有良心的話,那當然不答應了,因為這個對大老婆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情。大老婆都已經答應我們跟這個小三在一起了,已經麼的犧牲了,但是現在這個小三,居然還要要求的更多,說這種事情,我們當然就不能夠答應了,要是要一個女人有這樣的氣度,有幾個女人能做到這樣的事情呢?所以我現在身旁的這個小三,就是要求我麼做,我一口回絕了她。而且我也告訴,要是她再這麼的說的話,還有這種想法的話,那就不要怪我要放棄,因為我要的是一個乖乖的女人,我老婆都已經這麼犧牲的接受,待在我的身邊,就不應該如此的再要求我要我對我老婆不義,這樣我不是一個背信忘義的人嗎?所以我不可能會這樣的對待我老婆的,要是她膽敢再這樣要求我的話,我會跟她說:慢走不送,我不會對她這個女人戀戀不忘的。

 

我不會破壞你的家庭的,只要你能三不五時留在我的身邊

當然要當正室的話,自己給扶正的話,那麼小三一定要花很多的努力,才可以完成這件事情。要是自己努力不夠的話,要怎麼讓別人幫妳呢?而且說實在的當人家的小三本來就是不對的事情,而妳現在還要求這麼的多,還想要把人家的大老婆給趕走,會不會太吃人夠夠了阿?這種事情一定會遭到天打雷劈的,要是不信的話,可以去做看看沒有關係。我們人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憑良心,要是沒有良心的話,誰會想要跟妳繼續的在一起。剛開始這個人背叛老婆跟妳在一起的時候,妳可能會說:我不會破壞你的家庭的,只要你能三不五時留在我的身邊,我就覺得足夠了,剛開始妳可能會這麼的說,但是後來呢?後來妳一定會自打嘴巴的,因為妳忘了妳之前說過的話了,後來妳就因為為了妳自己,而想要那個男人去拋棄自己的老婆,這樣是很不對的事情阿。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