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現在想要避開這個人,想要離開這個人,但是她不知道怎麼去離開

她的身邊,出現了一個危險情人,原本以為這個人應該是很正常的一個人,因為他從來不會做出很奇怪的事情,也不會做出讓人家覺得不妥的事情,讓人家以為他就是一個正人君子,很像一個溫文儒雅的人。所以他真的不知道,他其實心裡面,藏了一把很長的針,隨時都可能會刺傷人家,像這樣的人,真的讓他覺得非常的恐怖。所以她現在想要避開這個人,想要離開這個人,但是她不知道怎麼去離開,因為這個人跟她說過了,那天他就是真面目漏出來,跟她說,要是她想要離開的話,那就小心走在路上,因為有可能到時候會禍不單行,這個時候要是妳怕的話,妳可以來求我,我會選擇看要不要放過妳。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真的很害怕,沒有想到這個人居然這麼的恐怖,他這樣的說,就好像已經想要這麼做了,要是我說出來要跟他分手的話,那後果就要我去承擔了這種感覺。

 

我就求他,不要打我家人的主意,他要我每個月給他一萬元的生活費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恐怖情人的心機居然如此之重,他對我說出了很恐怖的話出來,他跟我說要我每個月供給他一萬元的生活費,要是我不給的話,他就要找我家人麻煩。我聽了以後,我就很害怕,我不怕他對付我,我只怕他找我的父母,因為這個是我所闖下的禍,所以我真的很害怕我的父母親受到傷害,所以我就求他,不要打我家人的主意,他要我每個月給他一萬元的生活費,我給就是了。後來我真的就依這個約定每個月給他這些錢。給了半年以後,他現在要跟我加碼,說一萬元不夠,要再加一萬。我聽了以後,我就跟他說不行了,因為我再給你一萬的話,那我生活又要怎麼過下去?我也要自己身邊繳一些費用阿。後來他聽了以後就跟我說,那是我的事情,不給他二萬就等著看好戲。我聽了以後我知道他要做什麼,但是我這次不心軟了,因為以後還是會有這種加碼的事情發生,所以我現在想要找徵信社幫忙我了。

 

我心裡壓力真的很大,我真的對這種事情一直都過著很害怕的生活

他跟我說:要是我敢背叛他的話,他一定就要我好看。我聽了以後真的相當的害怕,因為我不知道他會對我做出什麼事情?他說的每一句話都像是在警告我一樣,要是我不聽他的話,他就會對我不利。我真的很害怕他,因為他的行為已經造成我的壓力了,我想要擺脫他,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做,所以我就只能聽他的話,盡量的不要跟異性靠的太近,要不然的話,他哪一天要是發飆的話,我真的會很慘。於是我就這樣的一天過一天,因為我覺得要是不看開的話,我每天的生活一定會過的很不好。但是最近的我真的受不大住了,因為他又威脅了我,所以我心裡壓力真的很大,我真的對這種事情一直都過著很害怕的生活,所以我想要離開這個危險情人,但是又不知道有誰可以幫忙我,要是有人可以幫忙我的話,我就不會這麼的害怕受這個人的威脅一直生活下去了。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