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小王的自行車的鎖壞了,於是去買了一把新鎖,準備下樓上課時換上,走到樓下才發現鎖忘了帶下來,無奈上課時間快到了,只好對著樓上的小李大喊:「喂,小李,幫我把那個車鎖拿下來!」「什麼?把....廁所拿下來?你自己不會上來嗎?」「唉呀,我來不及了!」「那兒不是有個廁所嗎?」小李朝那個方向指了指。「我知道那兒是有個車鎖,可那個車鎖是壞的。」「嘿,你條件還挺高的,你將就著得了吧。」「嘿,你條件還挺高的,你將就著得了吧。」「不行啊,稍微不注意就掉下去了。」「你小心點唄,我不管了。」 小王無法,只好推車去上課。 下課回來後,小王不停地埋怨小李:「你小子,怎麼幫個忙都不行嗎?害得我上課時坐立不安。」 「誰叫你條件那麼高,隨便找個地方一放不就得了嗎?」 「那怎麼行,被別人偷了怎麼辦?」 「這玩意 外勞申請兒還有人偷?!」小李驚訝不已。 「那當然了,上次有個傢伙盯了我很久,我雖然小心翼翼,最後還是被他給偷去了。」 「偷那玩意兒有什麼用啊?」 「怎麼沒用呢,假如你下課太晚了,走路去食堂肯定買不到飯,有了它,你就不用餓肚子了唄!」 小李瞪著眼睛看了小王半天,最後嘲諷地說:「看來你從來沒餓過肚子吧?」 小王拍拍肚子,得意地說:「那當然了,每次啊,我都吃得飽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