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她想要讓一個男人包養的話,以她的條件其實也是可以

聽說我暗戀的這個女生,私底下是一個非常糟糕的女生。人家說:為了錢真的是不擇手段,就連援交的事情也做得出來,真的是這個樣子嗎?這個女生真的是非常的喜歡,因為我覺得真的感覺上讓我覺得非常有氣質,而且完全是我最喜歡的類型,人家這麼的說,我真的沒有辦法去相信,真的是這麼樣子的一個人。所以為了要證明我真的沒有看錯人,所以我想要找徵信社的屏東私家偵探社幫我做一個調查,想要請他們幫我做調查這個女生,到底是不是真的像別人所說的一樣,是真的有去做援交的事情呢?我覺得這個女生的條件非常,所以沒有必要去做援交吧?要是想要讓一個男人養的話,以她的條件其實也是可以的,沒有必要去做這種援交的事情,只要找一個有錢的男朋友就好了,就可以不愁吃穿了不是嗎?但是現在就是有這樣子的傳言出來,所以我覺得非常的可疑,到底人家說的是真的還假的,但是為什麼說這種話的人要這樣子誣蔑?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有必要去查個清楚,因為這個人畢竟是我喜歡的女生,所以我覺得有必要站出來,為這個女生討回個公道,是人家亂說話的話,我覺得我應該要站出來,一個喜歡的男生的角度下去處理這件事情。今天我不是英雄救美,而是因為我覺得要是看到人家這樣欺負一個女生,不是未免太過分了嗎?因為女生的名節非常的重要,更何況援交這兩個字是多麼嚴重的事,要是這個女生沒有做,被人家說成這個樣子的話,那麼以後要怎麼做人呢?以後肯定會嚇跑不少的男人的。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