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讓我知道是誰的話,那麼我絕對會非常不客氣的去找那個人談話

她的先生真的是有嚴重的疑心病,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先生怎麼會有這麼糟糕的狀況呢?其實現在真的很想要幫助他的先生,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去幫助他,所以才會想要問身邊認識的人看看,究竟自己要怎麼讓先生放心呢?跟一個不相信自己的人長期相處在一起,是會讓自己覺得非常難過日子的,但是覺得,要想開一點,而且也要往好的方面想,要想說可能自己的先生非常的愛自己,所以就是怕自己會背叛他,所以才會對非常的不放心。應該是要這麼想才對,這樣子才會好過日子。本來都已經這樣想來說服自己了,但是後來我漸漸的發現,我先生會有這樣的狀況,好像是因為身邊有人跟他說一些事情,所以他才會對我這麼的不放心。所以我現在就是找雲林縣徵信,我想要知道到底是誰在我先生旁邊一直在挑撥我們夫妻之間的感情。我想要知道到底是他的哪一位朋友做出這樣的事情,要是讓我知道是誰的話,那麼我絕對會非常不客氣去找那個人談話。因為我覺得像這種沒有證據的事情,那當然就不能夠亂說,挑撥人家夫妻之間的感情真的很要不得。所以我現在就是相當的生氣,讓我知道有這樣的狀況,我就不能夠放任不管。因為被自己的先生懷疑是非常不好的事情,更何況我又沒有做,為什麼我要被懷疑呢?所以我就是要把這件事情給查出來,究竟是誰在我先生身旁說一些我不好聽的話,難怪我先生會一直地懷疑我,疑心病會那麼重,我還以為是我先生自己本身的原因,原來就是因為有蟲子在我先生耳朵旁邊癢來癢去的。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