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為不正當的話,那麼就可以從他日常的生活習慣當中了解

 

兒子第一次在網路上交女朋友,是我這個做爸爸的最擔心的事情

我知道我兒子現在在網路上結交了一個女生,這個女生,我不曉得到底是長得如何,我只知道我兒子,現在在網路上交了一個網路女朋友。讓我非常的擔心,孩子會不會走錯路?而對方,是不是一個詐騙集團的人因為現在有很多會騙人的人,都是在網路上出現的,所以我就很害怕,我兒子會不會遇到這種人呢?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查地址,我想要查到這個女生的地址,因為我想要了解這個女生到底住在哪裡,行為到底是不是正當的?因為要是行為不正當的話,那麼就可以從他日常的生活習慣當中,就可以清清楚楚查出來了。所以我就是想要了解我兒子現在交往的網路女朋友,到底是好不好?我很害怕我兒子被騙了,所以才會想要利用調查的方式,去調查兒子的女友。因為兒子一定會說他女朋友的好話,但是實際上這個女生是什麼樣子的人,應該兒子也是不知道吧?所以當然這件事情我這個做爸爸的就要好好的替自己的兒子把關。這種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就不能太隨便的做,兒子第一次在網路上交女朋友,是我這個做爸爸的最擔心的事情。因為看不到的,就是最不安全的但是既然兒子都已經了這個女生,我也就只能夠認了,就只能夠利用私下調查的方式,去調查這個女生究竟是不是一個完美的女人?就算這個女生不是長得非常漂亮的女生,但是至少的行為要是正常的話,那麼我就不會排斥跟我兒子交往。但是要是這個女生是行為不檢點的人,那當然我就是要反對他們兩個人交往到底了。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