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要這個人還我錢,不能就讓她這樣把我的錢給拿走了

 

時間要是越拖越久的話,那麼也不知道她會不會從此以後就讓我找不到

我想要尋人,這個人有做出欺騙我的事情,所以我當然應就應該要把的人給尋到這個人相當的過分,居然會做出了欺騙我的事情,欺騙了我的感情,讓我這一生,有可能都不會再相信女人了。所以我一定要把這個人給找到,一定要讓她本人親自的來跟我道歉!我真的非常後悔相信這個女人,那時候這個女人來跟我推銷保險的時候,我還認為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女人所以那時候才會一步一步的陷入的漩渦當中。沒想到這個女人居然是喜歡騙人的一個人,欺騙我的感情,我跟他交往之後,她還騙了我一些錢,我事後發現的時候都已經是太慢的事情了,因為她人已經消失不見了,就此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所以我相當的不甘心,我才會想要去把的人給找回來,我想要知道現在到底在哪裡,我一定要讓付出應該要付出的代價。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尋人,因為我知道徵信社在人這個方面非常的厲害,所以我一定要讓這個人回到我的面前跟我親自道歉,不僅是這個樣子,我還要這個人還我錢,不能就讓她這樣把我的錢給拿走了。所以我明白這種事情就一定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因為要是有徵信社幫我的話,那麼我才能夠快速的把這個人給找到,因為我對這個人真的是太生氣了,所以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把這個人給找到,一定要為我自己出一口氣,時間要是越拖越久的話,那麼也不知道會不會從此以後就讓我找不到,所以這是我最擔心的事情。所以我才會想要快速去解決這件事情,當然就是委托徵信社會比較迅速了。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