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抓姦的動作我才能夠有證據證明他真的有做出外遇

 

要是這件事情是真的的話,那當然我也不需要他保留面子了

我朋友她老公跟我朋友說:有時候在我老公的房間裡經過,都會聽到好像有女生在叫春的聲音。我朋友告訴我這件事情,我真的嚇了一大跳,這是真的嗎?是我朋友就建議我,要不要去調查看看,因為要是有調查看看的話,才會知道我老公是不是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了。我聽了朋友的話之後,就覺得朋友說的話非常有道理,我是應該要好好的調查一下,因為這件事情已經從我朋友的老公口中說出來了,所以要是我不去在乎這件事情的話,到時候人盡皆知不就非常尷尬了嗎?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想要了解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因為我跟我老公就是距好長的一段路,所以沒有辦法天天見面,所以我才會對他非常的不放心。因為我老公跟我朋友她老公就是都要去考某個公司的職位證照,所以他們就要一段時間住在某公司的宿舍裡面所以就因為這個樣子,長期他住在外面,只能夠假日的時候回到家裡面,所以我們兩個人見面的時數真的非常的少。所以會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這個樣子,所以我老公才會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呢?所以要是這件事情是真的的話,那當然我也不需要他保留面子了,我到時候就一定要做抓姦的動作,這樣子我才能夠有證據證明他真的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要是他真的找女生回來宿舍睡,但是那個女生何必要叫春叫的那麼大聲讓我朋友的老公聽到呢?這不是分明要要給人家聽的嗎?所以這件事情我也沒必要幫他保留面子了,有必要抓姦的話我就要去做。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