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能夠挽回老公那麼我的婚姻就能夠繼續的持續下去

 

要是沒有盡快的話,我很害怕我老公這麼好的人到最後會被別的女人給搶走

我想要挽回老公,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呢?因為是一個不知道該如何說好聽話的女人,我的個性本來就是比較不會說好聽的話,我不是一個非常女人的女人,所以現在我跟我老公之間的感情有問題了,我才不知道要怎麼去處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要是我不盡快的處理的話,那麼我跟我老公之間的關係可能就會越來越糟糕,所以我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協助我,因為我想要挽回老公,我想要挽回這段婚姻,要是沒有盡快的話,我很害怕我老公這麼好的人到最後會被別的女人給搶走。我不想要發生這樣子的事情,才希望徵信社能夠協助我,協助我挽回我的老公。因為這種事情我就是完全沒有頭緒要怎麼去處理,因為要跟老公說好聽的話,我真的是完全做不到,因為我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事,以前跟別人談戀愛的時候,我也都是完全沒有撒嬌過的,我的個性就是比較男性化,所以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吃軟不吃硬的,要是對方個性硬的話,我一定會比對方還要硬的。但是現在我結婚完全不一樣的,我不想要硬碰硬,我想要好好的維持婚姻下去,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協助我,要是能夠挽回老公,那麼我的婚姻就能夠繼續的持續下去。婚姻真的是不能夠硬碰硬的,要是硬碰硬的話,到最後婚姻就一定會失去,我就是不想要有這樣子的結果,才希望能夠用最好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希望兩個人的婚姻真的能夠再繼續好好的持續下去,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要失去這段感情,要是失去的話,我不曉得還能不能找到這麼好的老公。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