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盡快找到他人的話,那麼我的錢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呢

 

不能夠讓這樣子的人繼續的欠著,對我做出這麼超過的行為

每次我跟這個人要要錢的時候,這個人總是跟我說沒有錢,我已經跟他討錢兩三次了,但是他還是一直都沒有還一毛錢給我,我就是人太好了,所以才會這樣子一直他給欠著。有一天我又再度的去跟他討錢,但是我居然找不到的人,後來我才知道,他已經搬家,不知道搬到哪裡去了,隔壁鄰居也不知道他人現在到底在哪裡?我聽了之後相當的生氣,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真的是非常的過分,因為這個人非常明顯的態度就是想要我,因為他不想要還錢,所以才會做出這種躲藏的動作。我現在真的無比的生氣,我沒有辦法不進行這件事情的,因為我真的覺得這件事情相當的超過,要是我不盡快找到他人的話,那麼我的錢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呢?所以這件事情我才會想委托徵信社協助我,因為我想要進行債務尋人,要是有進行債務尋人的話,那麼我才能夠盡快的把我的錢給拿回來。我讓他那麼多次沒有還錢給我,雖然我心裡面會非常的不舒服,但是我還是依舊讓他給欠著。沒想到他居然後來會做出這樣的行為,躲避債務,有這樣子的行為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恥。所以現在我不想要讓他這麼的好過,我一定要盡快的把我的錢給拿回來,不能夠讓這樣子的人繼續的欠著,對我做出這麼超過的行為,我怎麼可能還會再對他好,還會讓他繼續的把我當成是一個提款機呢?找到他的人之後,我一定要讓他盡快的把錢還給我,要是他不盡快的把錢還給我的話,那麼到最後我們兩個人就是法院見了,我絕對不會再對他心軟了。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