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因為我不賣,就私底下做一些小動作對付我

 

要是我沒有硬起來的話,這個人不曉得還會對我做出什麼樣子的舉動出來

有人想要拿錢來買我的智慧財產,這一點我當然是不能夠接受的,因為再怎麼說東西也是屬於我的智慧財產,所以要是有人想要用錢買我的智慧財產,當然要不要賣,都是我的自由。有人就是想要買我的智慧財產但是我不想要,所以這個人就是私底下做一些小動作想要報復我,我真的覺得這個人相當的可惡,怎麼可以這麼的做呢?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蒐證,只要有蒐證的話,那麼那個人的所作所為就一定會讓徵信社完整的調查出來,只要對方有做出違法的行為,那麼我就可以控告他對我做出違法的行為,這樣下來的話,這個人就一定要受到應該要有的懲罰。不應該做的事情當然這個人就不能夠做,因為這是我的智慧財產,我擁有這個東西的智慧財產,我不要賣我的智慧財產,難道這個人還要殺了我不成所以我就覺得這個人因為我不賣,就私底下做一些小動作對付我,真的覺得他做這樣子的事情出來非常的過分,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盡快地處理這個問題,解決這件事情是我覺得有必要的,因為要是我沒有硬起來的話,這個人不曉得還會對我做出什麼樣子的舉動出來,所以我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也要懂得保護我自己的東西,該要處理的事情我就絕對一定要處理,這樣子我才不會損失了我的東西,讓這個人得逞了。我請徵信社幫助我,因為徵信社有蒐證的服務,不僅是有蒐證的服務,也有律師可以幫忙進行打官司,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求助徵信社幫忙,這樣下來的話,我的智慧財產才能夠繼續的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