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也不想要遇到,但是都已經遇到了,那當然我們就去面對

車禍就車禍,為什麼要逃跑呢?逃跑的話,就不是一個負責任的人了,要是遇到這種事情的話,那麼這件事情就交給我們徵信社來處理,我們的心聲,一定會幫你把這個人給找到手的,而且也可以幫你把這個人所做的事情給蒐證起來,當這個人無所遁形。因為就有一些,車禍了之後,好像是嚇到一樣,就不敢去面對這種事情,也沒有看對方的傷勢怎麼樣,就這樣子的走了,真的是非常過分的一個人所以有些人就來到我們徵信社,跟我們徵信社說這件事情,我們聽了之後,就是非常的生氣,遇到這樣的事情,也不想要遇到,但是都已經遇到了,那當然我們就去面對,為什麼要逃跑?應該會開車的話,就一定會有超保險的吧,這種事情就交給保險就好了,你在害怕什麼呢?要是對方還活著的話,你根本一點都不用擔心吧?所以會逃跑的人,真的是一個非常不負責任的人。

 

我現在一直想著這個問題,可能過沒幾天,警察就會找上門了吧

那一天,我就是遇到了車禍,於是我就逃跑了,逃跑了之後,我非常後悔這件事情,因為逃跑了之後,我所要面臨的,是刑法上的處罰了。因為這件事情不可能會讓我逃一輩子的,一定會有人有錄到這場車禍的畫面,或者是路口都有監視器,所以要是警方追究的話,那我一定沒有辦法逃拖地。因為其實那天我跑了之後,我就真的後悔了,很想要回到現場去,但是我退縮了,因為我沒有那個勇氣。所以我現在一直想著這個問題,可能過沒幾天,警察就會找上門了吧。我現在也沒有勇氣去自首,因為我還一點僥倖的心理,說不定這件事情,就會這樣子沒有了,說不定這件事情後來我沒有被抓到,我一直在想著這個問題,會不會是真的讓我那麼幸運呢?我知道這種事情要是我沒有去自首的話,我就會受到報應的,但是我就是沒有勇氣去自首,這該怎麼辦呢?

 

沒有膽量的話,那就不要出車禍,不要開車的話,不是就不會出車禍

那天遇到了車禍以後,這個人逃跑了,他逃跑了之後,我就一直這個人,到底是住在那裡?因為我想要對這個人進行報復,因為這個人太沒用了,遇到了車禍的事情,就這樣子跑了,怎麼可以這樣呢?都已經是大人了,處理事情怎麼還是這個樣子呢?所以我現在真是非常的不甘心,因為要是這個人沒有找出來的話,我會覺得自己好像受到別人的欺負,我會覺得非常的不甘心。因為這種人,就是沒有膽量,沒有膽量的話,那就不要出車禍,不要開車的話,不是就不會出車禍了嗎?那為什麼要開車沒有膽量去承擔呢?所以這個人我一定要找到這個人,所以現在我想要請徵信社幫我查這個人,因為我自己好像有一點太慢了,所以我想盡快的把這個人查出來,出來之後,我就想要交給警方去處理,因為這個人逃跑之後,根本就沒有辦法做下一步的動作,就只能夠私底下調查這個人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