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覺得他這樣子的態度,真的是天底下最爛的一個男人

明明這個男生跟我說他是單身的,但是後來居然讓我發現其實是有女朋友的,他怎麼可以這樣子說謊?這個人也未免太可惡了,要交女朋友,也不是這樣子的,這樣子不僅是對他的朋友很不,就連他對我,他要追求的女生,也是非常的不尊重的。因為要是這種事情被我發現的話,那他是不是對我非常的過分?當然是這個樣子的,所以我覺得他這樣子的態度,真的是天底下最的一個男人。所以這件事情還先被我給知道了,要是我真的傻傻的他給騙了的話,那不是很尷尬嗎?而且當下交往了以後才知道他是有女朋友的人,那我不就要哏他的女朋友說了N字的對不起了。說我不知道他有女朋友,才會跟他交往的,人家會相信嗎?當然人家就不會相信了。所以這種事情我覺得這種男人最好不要也罷,不然只是害了自己一生而已。

 

要是看到我身邊的朋友交到這種男生的話,我一定會非常的生氣的

這個男生明明就有女朋友了,但是為什麼還去追別的女生呢?讓我看到了之後,我真的很討厭這種男人,真的恨不得把他的命根子給剪了。怎麼會這樣子的男人呢?感情不忠,為什麼要交女朋友呢?找那種玩玩的女生就好了啊。要是他的女朋友對他很認真的話,他的女朋友知道了,這個女生會做何感想呢?身為女生的我,真的越想越生氣。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對感情不忠心的男人,因為我的爸爸就是這種人,所以他跟我媽離婚了以後,我是完全的沒有跟他聯的,就連他想要我叫他一聲爸爸我也不想要叫,因為我覺得叫這個男人讓我感覺非常的可恥。所以在我的想法之中,我就是很不喜歡這種男人,所以要是看到我身邊的朋友交到這種男生的話,我一定會非常的生氣,一定會告訴這些朋友,盡快跟這種男生分手,不然的話一輩子她也不會得到幸福的。

 

應該就要結束這段感情之後,再來跟那個女生交往,這樣才是對的

都已經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不能夠好好的跟女朋友在一起呢?因為像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應該要好好在一起的,要是想要交往別的女生,應該就要結束這段感情之後,再來跟那個女生交往,這樣才是對的不是嗎?但是有些男生就是很奇怪,就是想要腳踏兩條船,沒有結束這段感情,又去踏另外一條船了,這樣子兩邊通吃,不是非常的過分嗎?所以這種事情真的很不能做,要是做了之後我們也不知道會不會讓女生產生報復的心理。我們徵信社就是遇到過這樣的例子,這個女生就是發現了自己的男朋友又交往了別的女生就來找我們徵信社幫忙,後來我們問這個女生要怎麼做呢?後來她就跟我們說她要報復他,要讓他連在公司都沒辦法面對自己的同事,要讓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就是一個純種的渣男。我們聽了以後就知道了現在的女生真的很不好惹。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