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他女兒跟一個年紀跟他一樣大叔在交往的話,他會做何感想呢

跟一般的人外遇她還不會覺得怎麼樣,但是為什麼要找女大生外遇呢?她真的覺得很難過,為什麼老公要吃這種嫩草呢?真的一點也不給她面子。她會認為老公找這樣的女人來外遇,就是覺得她已經老了的感覺,不然他不可能會這樣的對待我的。所以我覺得老公的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我沒有辦法原諒他。對方還是一個女大生,人家都還在讀書,怎麼可以就這樣子把人家給帶壞了呢?都不想說他現在已經有了年紀了,還這樣跟別人大搞曖昧關係,要是他的女兒跟一個年紀跟他一樣大在交往的話,他會何感想呢?他也一定會盡全力的阻止?為什麼都不能夠感同身受呢?所以我覺得我老公,現在出這樣的事情,我非常的沒有辦法去認同,我會認為那個女大生沒有錯,因為她才剛踏入社會,一定什麼都是不懂。我覺得一切都是我老公的錯,明知道這種事情是不能做的,但是他還是做了

 

誰不會老呢?這個外遇的對象她也是人,她也是會老的吧

女大生外遇,一點也都沒有想說這種愛情是不是好的,就算要找一個外遇的對象,也應該要找一個比較合乎自己年紀的,至少也不應該找學生來愛吧,人家都還沒有畢業,就這樣子讓人家誤入歧途,這樣不是很不好嗎?在怎麼說,也不應該找女大生來下手,這種非常要不得的事情。所以我覺得做錯這種事情的人,真的是很爛的一個人,只是為了想要這個女生年輕的軀體,就這樣子犯下了外遇的事情,這樣子真的非常的過分。所以我當然沒有辦法原諒這個人了,我也是有年輕過,只是現在年輕的肉體已經不在了,但是誰不會老呢?這個外遇的對象她也是人,她也是會老的吧。這樣子背叛我去找這個女人來愛,真的是很對不起我。所以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去原諒他,因為他真的太傷我的心了,而且也很傷我的自尊心,因為他去找一個年輕的肉體來愛,這個是我沒辦法看開的。

 

要是他跟這個女生在一起的話,是他要養這個女生

要是你發現了你身邊的人,去找一個女大生來劈腿的話,那你怎麼想呢?我想要問徵信社,因為我現在的身邊那個人,就是找了一個女大生來外遇了,心裡面真的非常的受傷,因為這個女大生,還沒有畢業,雖然目前看來,她的一些條件是比我還要好,但是雖然我年紀沒有她年輕貌美,但是在其它的條件下,我至少也是一個成熟的女性,我還有擁有自己的事業,我怎麼會比這個女大生還要差呢?所以我覺得我老公選擇她真的是有眼無珠,要是他跟這個女生在一起的話,他要養這個女生,但是是他跟我在一起的話,我們就可以共同打拼,他就不用這麼的辛苦,所以他要是後來選擇這個女生的話,我一定會笑他是一個笨蛋的,因為這個是笨蛋才會做出的決定,所以我只會為他感到可悲,不會感到任何的捨不得。因為這個男人再怎麼說也是一個成熟的人了,不應該犯了這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