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他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沒有發現的話,他也絕對不會跟我們說

我現在想要問徵信社,要是我好友遭受到外遇背叛的話,我該怎麼去幫?我覺得我這個好朋友,好像快要撐不過去了,所以我非常的擔心,但是他現在什麼意外的話,我該怎麼辦呢?這個好朋友跟我的關係非常,所以我真的很害怕要是他逃不過這一關的話,我真的會很遺憾沒有救到他。因為我這個朋友,真的是非常的愛面子,要是他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沒有發現的話,他也絕對不會跟我們說的。都是因為我們後來知道了他發生事情,所以我們才會問他,他才會後來跟我們說的,不然的話,他總是有苦都往自己的肚子裡面吞,所以我真的很心疼他這個樣子。現在我知道了,他的老婆背叛,我的心裡面非常的難過,因為遇到這種事情,一定很難過了這一關,因為據我所知,他是一個非常疼老婆的人,他老婆對他這個樣子,他一定沒有辦法撐過的。

 

我真的很不想要這種事情發生在我朋友任何的一個人身上

朋友之間,不是本來應該要互相挺的?要是朋友現在遇到了困難的話,那麼我是不是應該要幫助他呢?我現在,是知道我朋友有難了,所以我才會想要幫助我的朋友。我的朋友現在處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情況之下,所以我非常的擔憂,要是他沒有辦法撐過這一關的話,那我該怎麼去救他呢?因為說實在的,我這個朋友,也曾經幫助過我,所以我非常的謝謝他,那時候可以這樣子的幫助我。現在他有難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他,所以我現在真的非常的無助,想要幫他卻不知道要怎麼的幫,說實在的真的很傷腦筋,我真的很不想要這種事情發生在我朋友任何的一個人身上,當然自己也不想要遇到。因為要是遇到身邊的另一半外遇的話,那肯定是非常心痛的事情,誰想要遇到呢?但是這個畢竟也是人家的家務事,我可以說要去干涉嗎?我也不好意思去干涉。

 

所以我現在,就是不敢跟他說出這種事情,因為就很害怕

我這個朋友就是對我很好,所以看他現在一蹶不振的,我非常的難過。因為他的老婆,居然對他做出那麼不的事情,那當然我會覺得非常的難過了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要,我的朋友遇到這樣的事情,我想要去安慰他,但是不知道怎麼去安慰他,我很害怕這種事情要是拿來安慰他的話,可能會適得其反,因為這種事情,是很見不得人的事情,要是我朋友覺得這種事情被我給知道了,他一定會覺得非常的丟臉的。所以我現在,就是不敢跟他出這種事情,因為就很害怕,是跟他說出這種事情的話他會更加的沒辦法看開。因為身為一個男人最重視的就是面子了,要是這個男人覺得自己的老婆背叛自己很沒有面子的話,那麼應該也不會想要讓別人知道他家裡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我很怕把把情給搞砸了,這種事情要是我做錯了的話,我真的很害怕他會因為這樣而看不開。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