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覺得他非常的矛盾,對女朋友這個樣子,但是還是要交女朋友

在他的眼中,他總是還是覺得朋友比較好,所以我就覺得,跟他之間,好像沒有必要再交往下去了。因為我跟他朋友比較起來,他還是覺得他朋友比較重要,朋友有難的時候,一通電話他就馬上過去,無論現在是在些什麼事情,就算跟我在一起,還是會跑去他朋友那邊,把我丟在旁邊叫我自己搭車回去。所以每次都這個樣子,讓我覺得非常的痛心,有這樣子的男朋友,真的讓我覺得有好像像沒有一樣。所以我覺得對朋友,好像是比較好一點,讓我真的有點難過,為什麼他要對我這個樣子呢?為什麼對我,就不能夠他的朋友一樣那麼好呢?是把我跟他朋友放在平等的位置上的話,我還會覺得還可以接受。但是他沒有把我跟朋友放在同一個地方,所以就讓我覺得相當的難過。所以這件事情,就是讓我覺得非常的不愉快,為什麼他要對我這樣?我是他的女朋友啊,要是他覺得女朋友不重要的話,當初他可以不要交往女朋友,但是為什麼現在交了女朋友之後,對我這個樣子呢?我就覺得他非常的矛盾,對女朋友這個樣子,但是還是要交女朋友,現在讓我這個女朋友已經出現了埋怨,那他現在是不是就是要改變一下自己呢?所以我問苗栗縣徵信社,這件事情我該跟他討論嗎?我覺得我不敢跟他說是因為我怕他會生氣,但是現在我覺得,要是沒有跟他說的話,我的心情會非常的不舒服。因為這種不吐不快的事情,我覺得他應該要了解我心裡現在現在在想什麼,因為要是不懂的話,應該就會一直都這樣下去,這樣子的話,對我是非常不好的。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