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到了之後,簡直快要昏倒了,我給他的零用錢,是要給他買飯吃

他該花的不花,不該花的又花一堆,跟他說過很多次了,給他的錢,一定要好好的存下來,有必要花在花,不然的話,就不要給他那麼多的零用錢了。我的兒子,真的是說不聽,他現在在高中的階段,應該要懂得會理財才對,我給他的零用錢,都夠花用,但是就是因為這樣子,導致於他就是很不會理財,不知道該花些什麼重要的東西比較對,所以就讓我非常的生氣。因為他現在,就是很不會存錢,而且每次我查他的零用錢,到底還有多少的時候,都已經剩下寥寥無幾了,所以我就問他說:為什麼錢花得這麼快呢?明明就離發零用錢的日子,還有10幾天,為什麼你現在才剩這幾塊錢呢?後來他就跟我說:因為他都有請客,有些同學他的零用錢就是很少,而且他就是看這些同學非常的可憐,所以才會請客,所以他是有些錢都花在這個上面了。我聽到了之後,簡直快要昏倒了,我給他的零用錢,是要給他買飯吃,買一些肚子餓的時候吃,或者是有時候,放假的時候,可以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也有錢可以花用,這些錢都是要留給他用的多,但是他現在,居然跟我說他一些錢,都花在朋友的身上,看朋友零用錢不多,所以才會請朋友吃東西,把錢花在朋友的身上。這種事情,真的是讓我太生氣了,我兒子怎麼那麼不會想呢?我想問苗栗縣徵信公司,像這種孩子,要怎麼去教育他呢?雖然跟人家這樣往來,會有好交情,但是這樣子的態度,會不會影響到他的一生呢?他這樣的態度,真的是相當的不好呀,我現在想要改變他的想法,我想問徵信社,該怎麼改變孩子的想法?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