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身為女生,所以媽媽做出了這樣的事情,只會讓很多女生都非常看不起

媽媽那一天跟我說很愛這個男人,我就跟說:就算愛這個男人也不應該當人家的小三啊。因為我找桃園市徵信公司調查出來,才知道原來媽媽現在跟的這個男人是一名有家庭的男人,媽媽介入人家的家庭,當了這個男人的小三。我知道之後我當然不能夠讓媽媽這麼做了,因為這種是不對的事情,媽媽也不會幸福的,為什麼要這麼呢?是我就那一天找了媽媽出來喝咖啡,因為我覺得我們母女是該好好的談一談,因為這種事非常嚴重的事情,媽媽當人家的小三,是我非常不能夠認同的,畢竟都是身為女生,所以媽媽做出了這樣的事情,只會讓很多女生都非常看不起的,而且也會非常想要攻擊的對象。因為要是我們家庭出現了有一名小三的話,那麼是不是就會破壞了我們的家庭?所以媽媽現在當別人的小三,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意外,當然自己的媽媽我不能夠恨她,也不能夠把這件事情放著不管,因為畢竟是自己的媽媽,犯了錯我們就是應該要糾正,這樣子她才不會越走越偏。才能夠及時的把給拉回來,不再受到任何的傷害。而且我就是不明白,媽媽到底當人家小三有什麼好玩的呢?跟人家一個老公,這樣子有比較好嗎?為什麼不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呢?所以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我才覺得需要去幫助媽媽,所以後來我又再找了桃園市徵信公司幫我,因為我總覺得應該要有人幫助我,我才知道要怎麼去解決事情。媽媽犯了這樣嚴重的錯誤,要是我沒有去把給拉回來的話,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夠放棄當小三的這個身份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