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女生要支付家人一次次的跟我拿錢,我這樣還算是很不孝嗎

她說她的家就像是一個無底洞,因為她的家人很愛跟她討錢,讓她覺得很不開心。所以她就跟她的家人說,如果她們要一直這樣跟她討錢的話,那她就要搬出去住了,再也不會接她們的電話了。後來他的家人就罵她很不孝,真的是她不孝嗎?她想要問屏東縣徵信公司,她的家人每次跟她討錢,都不會問她生活還過的去嗎?有沒有夠用,說多少就要多少給他們。如果她真的沒有那麼多錢可以給他們,他們就會三字經就出來了。試問天底下這樣的父母真的是愛自己的小孩子嗎?我看應該是愛小孩子的金錢吧?她真的很想要離開這個家,從她開始會賺錢,她的家人就會一直跟她拿錢,讓她覺得很不開心。因為她不知道,她的家人怎麼會有這樣的行為呢?她真的不知道,她的家人到底是把她當什麼了?自從給了他們第一次錢以後,他們就習慣了,就好像把她當一顆搖錢樹一樣,他們要多少就要給他們多少,從來不會覺得他們這樣的討錢,會不會帶給她困擾什麼的。就還是一直的跟她討錢。她就覺得她的家人真的是很過份,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她寧願自己是一個孤兒出身的,不要是一個有家人的小孩子,這樣也許也比較開心一點。於是她就跟她的家人反抗了,就說如果他們再把她當一個搖錢樹的話,那她就要搬出去住了,讓他們永遠也找不到她。於是他們聽了以後就很生氣,就說她這個女兒真的是很不孝。我不孝嗎?我做的還不夠多嗎?我一個女生要支付家人一次次的跟我拿錢,我這樣還算是很不孝嗎?我就不信天底下有幾個女生會有能力這樣一直被拿錢的,她可是很努力賺錢才有這些錢可供他們這樣拿的。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