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來找徵信社,希望真的是有一個正確的真相結果可以出來

我這個朋友,跟我說他的資金是完全沒有問題的,要是我跟他一起投資的話,絕對能夠一起賺大錢的。於是我聽了之後,就非常懷疑他的說法,因為他之前是沒有錢的一個人,而他之前也真的是自己有問題,他現在跟我說他沒有問題了,真的是這個樣子嗎?他跟我說的這麼信誓旦旦,我真的應該要相信他嗎?我很害怕跟他要是真的合作之後,要是後來發現他是騙我的,他是真的有問題的話,那我該怎麼辦才好?我不就要一個人承擔這件事情了?所以我就是很害怕有這個問題的發生,所以我才會想要對他財產徵信,因為要是我了解他的財產狀況的話,要是他的財產真的有很多的話,是沒有問題的話,那麼我才會相信他跟我合作是完全沒有問題的。要是他所說的不符合他現在財產的資金,那麼我當然就不會跟他合作了。因為我還是不相信他是真的有度過錢的這一關了,所以我還是要小心一點是會比較好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找徵信社幫我的忙,因為徵信社要是有幫我財產徵信的話,那麼我就可以念頭要不要跟這個人合作呢?要是這個人真的是沒有說謊的話,那麼我要跟他一起合作投資就是很有希望了。因為我也不希望自己跟一個金錢上有困難的人合作,因為要是跟這種人合作的話,到時候要是出事情我肯定就是吃虧的。所以就算這個人跟我感情是朋友的關係,還不錯的關係,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能夠掉以輕心,對任何的朋友,我們都還是得要小心預防的。所以我找徵信社幫助我,這是我第一次來找徵信社,希望真的是有一個正確的真相結果可以出來。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