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跟他是工作上的關係,他現在要我再繼續的投資下去,我覺得很有風險

我不是想要知道人家的財產有多少,而且也不是想要覬覦人家的財產,而是因為我認為這件事情要是我不知道的話,那麼我跟他合作就有一點危險了。因為我現在跟他是工作上的關係,他現在要我再繼續的投資下去,我覺得很有風險,因為我覺得我做事情就是非常保守的態度,但是那個人所做的事情是不一樣的做法,所以我就覺得他這個人讓我覺得相當的沒有安全感,所以我才會想要對他進行財產徵信。我知道徵信社有這樣的服務,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因為徵信社是合法徵信社的話,那麼進行財產徵信一定也是用合法的手段,所以到最後是被這個人給知道我有對他做財產徵信的話,那麼我應該也不會受到連累的。我覺得我做這件事情非常的應該,是沒有錯誤的行為,就是因為這個人要跟我合作,所以我才會想要對他進行財產徵信。所以我就覺得這種行為我覺得我是正確的,因為我只是想要保護我自己,所以才會要做這樣子的行為,所以我不怕人家說我怎樣,我只知道我就是要去防範任何的可能性發生。於是徵信社就告訴我說:這種行為當然一定是正確的,因為我們也只是想要保護自己,要是你出發點是這樣子的話,那你當然是沒有錯的。我們當然要花錢一定要先三思而後行,要是沒有先三思先調查看看的話,就貿然的投資下去,那是不是你多麼會賺錢,永遠也都會讓你賺不夠的,因為你花錢的速度比賺錢的速度還要快!所以要是這樣的話那當然我們就要懂的去保護自己,做個財產徵信其實真的是很有必要的。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