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知道他現在到底在做些什麼事情、住在哪裡這些他都是想要知道的

他告訴徵信社,他的弟弟是一個很不喜歡人家知道他行蹤的人,所以每次他問弟弟要去哪裡的時候,弟弟總是不跟他說,總是要讓他留下滿頭問號,讓他真的覺得非常的擔心。因為他的弟弟就是很常做出一些讓人家覺得行為不軌的事情,他覺得弟弟這樣子做真的非常的不好,因為想要關心他,但是弟弟卻不想要讓人家知道他的行蹤,所以弟弟要是一直這樣子下去的話,肯定就是會做出錯誤的事情的所以現在非常擔心弟弟的狀況,因為他弟弟就是搞失蹤了,他弟弟真的是一個讓人家非常擔心的人,三不五時就搞失蹤的狀況,他真的不知道弟弟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為什麼要這個樣子呢?好好的工作,好好的做人難道不行嗎?為什麼要做一些讓家人非常擔心的事情呢?所以現在他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因為他想要對弟弟進行尋人跟,因為弟弟現在人不見了,他不知道去哪裡找他,想要知道他現在到底在做些什麼事情住在哪裡,這些他都是想要知道的。因為身為哥哥他還是非常的擔心自己的弟弟,非常關心他的,因為畢竟弟弟只有一個,就算弟弟是這種個性,但是他覺得他絕對不能夠放棄他,要是放棄他的話,那麼媽肯定會非常的難過的。爸爸媽媽現在也已經年老了,現在要管弟弟也絕對不可能的,所以就只能夠把這種事情交給我自己,因為我覺得我身為一名哥哥有責任帶好自己的弟弟,有責任去把這個家庭給扶持好,就算弟弟現在對我這個哥哥非常不滿沒有錯,認為我這個哥哥是非常雞婆,但是我覺得這種事情我還是要做!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