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現在跟他合好的話,那麼我不就是一個沒有面子的哥哥了嗎

就算已經斷了聯絡了,但是對他的關心還是一定會有的。因為畢竟還是自己的弟弟,就算跟自己的親弟弟已經反目成仇了,已經斷了聯絡了,但是再怎麼說,兩個人還是有血緣關係,所以親情如何斷?所以我還是會非常關心他的一舉一動,也很心他過得不好,所以我現在想要請徵信社幫我,幫我尋人跟蹤,我想要知道我弟弟現在住在哪裡,而他現在一舉一動到底都是在做些什麼事情呢?因為我也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我不可能主動打電話給弟弟,因為我覺得我都已經當初話說得那麼難聽了,要是現在跟他好的話,那麼我不就是一個沒有面子的哥哥嗎?所以為了自己的面子,我就是想要私底下找徵信社幫我尋人跟蹤,因為我現在連我弟弟住在哪裡我都不知道,所以這件事情我當然就是要找徵信社幫我調查了。所以前任跟蹤的事情,我找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覺得還是得要花一些些錢去處理這件事情,才能夠快速的把事情給調查出來。沒錯,這名委托人的想法非常的對,要是能夠即刻找我們徵信社處理的話,的確事情處理會比較快速。因為已經跟自己的弟弟斷了聯絡了,所以這個時候要去知道弟弟的行蹤一定是非常的困難。所以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先把弟弟給找出來,知道他現在住在哪裡,在哪邊出現,我們才能夠去跟蹤他,了解他現在一舉一動到底都是在做些什麼?所以這種事情當然就是要找我們專業的徵信社了,因為有我們的專業幫你,事情才能夠一一的剝開來看,才能夠知道我們想要知道的事情。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