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要蒐證,絕對不能夠讓這個人再繼續這樣子的欺負我

 

我一定要盡快的拿到證據,讓應該要得到法律制裁的人得到法律制裁

我被恐嚇了,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請徵信社幫我蒐證。因為我本來這件事情想要放著不管,對方說什麼就什麼,但是後來我覺得,好像不應該是這樣子做的,要是這樣子做的話,那麼對方不就太大快人心了嗎?所以我不是想要事情變成這個樣子,後來我才會決定了,要對這件事情進行蒐證。所以現在想要找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現在想要蒐證蒐證這個人對我的恐嚇,因為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忍受這件事情,所以我才會想要做蒐證的事情。因為我覺得恐嚇別人的人是一個非常過分的人,而且我也有聽人家說過,會恐嚇別人的人,代表這個人其實是一個非常膽小的人。要是沒有用手段來治這個人的話,那麼這個人一定會認為別人都很好欺負的。所以後來我就覺得,應該要對這個人進行報復就要進行報復,絕對不能夠讓這個人再繼續的恐嚇我,今天我被恐嚇了,明天有可能就會是別人被恐嚇了,所以我就不能夠太過於大意。會恐嚇別人的人,可能會有一種心態,就是想要欺負人家的心態。因為他自己本身就是一個非常膽小的人,所以他就會想要去恐嚇別人來滿足自己缺失的部分。所以後來我才會想要站起來,因為我心想無論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人,既然他今天已經恐嚇我了,那當然我就是要蒐證,絕對不能夠讓這個人再繼續這樣子的欺負我,還以為我是非常好欺負的。我一定要盡快拿到證據,讓應該要得到法律制裁的人得到法律制裁,這樣子才是這個社會公平的事情,否則的話,這個人不知道還會做多麼過分的事情。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