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他做出了外遇這種事情我是不是也要對他一視同仁

 

就算我家人欠我老公錢,我老公也不應該這樣就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呀

我們家人還欠我老公錢,但是我老公現在已經有外遇了,我還要繼續忍受這件事情嗎?我家人欠我老公錢,這也是我非常不願意的事情,因為這種事情,跟欠別人錢是一樣的,雖然是自己的老公,但是自己的老公也不是非常樂意把這筆錢給掉的,對我這個老婆跟對他身邊的朋友也是一視同仁。所以我家人欠我老公的錢,老公沒有說要把這筆錢給掉,那麼我也不會想要請求老公劃掉,而且我還會幫我家人幫忙還錢給我老公。但是我現在發現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我老公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了。這是非常傷害我的事情,所以我不知道到底這件事情該怎麼去做處理比較好呢?現在的問題不是欠錢的這種問題那麼簡單而已,而是我老公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這該如何好呢?雖然我家人還欠我老公錢,但是這是兩碼子的事情,就算我家人欠我老公錢,我老公也不應該這樣就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呀!所以現在我就是不知道該如何做比較好,所以才會想要請問徵信社這種疑難雜症的問題我覺得我老公面前非常的沒有地位,可能是因為家人欠老公的關係吧,我老公又是屬於那種一視同仁的人,所以就算我是他的老婆,他也不會對我好。所以現在他做出了外遇這種事情,我是不是也要對他一視同仁,不應該因為我家人還欠著他錢,我就放過他呢?所以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究竟我是不是要對他做出外遇蒐證的動作?我要是有的話,我才可以為自己討回公道,要是我沒有做的話,那麼我就只能夠當一個背後的女人,繼續的幫家人還欠他的錢。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