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就算沒有錢的人也是有可能會養小三的

 

她的先生在臉書裡面,真的有鎖密碼的相本裡頭,都是跟小三的照片

有人跟我說,他都有設密碼在臉書裡面,而且有設密碼的相簿裡面,都是跟小三在一起的相片。我聽了之後,我當然就是去問我的先生,究竟是不是真的有小三了?後來我先生就跟我說:怎麼可能會有小三呢?他又沒有什麼錢,怎麼養小三呢?這是我聽到他這句話,雖然我有點相信他的話,但是我覺得就算沒有錢的人,也是有可能會養小三的。只要小三有錢的話,就算男人沒有錢,小三也一定會跟在這個男人的身邊的。因為有些女人會跟有婦之夫在一起,不是因為這個男人有錢,而是因為這個男人有魅力所以要是她的先生在別的女人眼中是有魅力的話,那麼的先生,也有可能會在外面有小三的。所以今天這件事情就是詢問過她的先生,但是先生沒有承認這件事情,所以就覺得應該要找徵信社調查,看看她的先生是不是真的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後來委托給徵信社處理之後,徵信社當然就很快速去幫她調查這件事情,不出三天的時間,徵信社就帶回來消息給了。帶回來的消息是讓非常的失望消息,還以為還能夠多少相信的先生的,但是後來事實的真相就是讓失望了,她的先生真的是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所以後來知道事情的真相之後,就只能夠做出抓姦的動作了,因為要是有抓的話那麼她的先生才會承認他是真的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所以代表別人所說的是真的她的先生在臉書裡面,真的有密碼的相本裡頭,都是跟小三的照片。所以這件事情當然知道之後,不得不去處理了。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