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又要去外地出差了,讓我覺得非常的可疑

 

他一起出差的對象,也是一名女子,所以這名女子,就是他外遇的對象

最近他跟我說他又要出差了,要去外地出差,我聽了之後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不喜歡,因為他又要去外地出差了,讓我覺得非常的可疑。我真的很不希望他每次三不五時就要去外地出差,這是我最不喜歡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忙些什麼事情,為什麼總是會有出差這件事情發生呢?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做個調查因為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沒有安全感,因為我老公常常都會去出差,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沒有安全感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做個調查,調查我老公真的是出差沒有問題的嗎?要是有問題的話,那我當然就一定要知道。因為我知道很多的老公都是因為出差才會發生了外遇的問題,所以我就很擔心我老公會有這樣的問題,所以就是因為他常常出差,所以我才會覺得這件事情應該要好好的了解一下。所以現在我才會委托徵信社幫我做個調查,希望這件事情真的能夠讓我完完整整調查出來,也希望這件事情到最後的結果,我老公真的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後來的結果真的讓我失望了,因為我老公真的有外遇了,他一起出差的對象,也是一名女子,所以這名女子,就是他外遇的對象。所以他出差就不會感到無聊,因為有女生陪在的身邊,所以他根本就是不會無聊的。所以這件事情我知道了之後我當然相當的生氣,為什麼他要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來呢?我這麼的相信他,結果他居然這麼的對我。所以我當然一定要抓了,這件事情我既然都已經知道了,我就不能夠不去處理這件事情了。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