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人總結書(搞笑版) 2005年已經過去了,為了在2006年取得更大的進步,下面我將2005年度的全年工作情況作一個初步總結,希望從中可以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為在競爭更激烈的2006年中達到更高的人生目標做好準備。 2005年,我們在百無聊賴、游手好閑、囊中羞澀以及自慚形穢中,繼續選擇了網絡這個價廉物美、不知底細、虛名中天、美眉遍地的娛樂工具,與網絡上若干情投意合的同志一起耳鬢廝磨,期望著在這根細細長長的電話線里崛起并從中體現自我價值。我們一起揮汗在氣味難聞的大小網吧,奔波在幻想擁有意外的收獲的各大城市,甘愿冒著沿街乞討的壓力,無怨無悔,諂媚的奔向春意盎然的2006初春。回首過去這一年的歲月,感慨萬千,有成功有失敗,有頓悟也有迷惘,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們始終都沒有放棄!執著,執著,再執著!別人泡不了的我要泡,別人能泡的我先泡!我一直認為,這世上沒有絕對的幸運,所謂幸運,會在你不經意間做好了許多當時看似平常的工作后降臨。而BBS是一個綜合素質要求很高的場所,不僅要求網絡知識、生活常識、政治文化、最新科技、生理衛生、人際關系、法律法規、中文英文、流行趨勢,而且要求具有充沛的體力、旺盛的精力、敏銳的反應力、深邃的吸引力,不斷修煉精益求精,從而逐漸完成id從默默無聞到雞犬不寧、臉皮從吹可彈破到厚積薄發、話題從唧唧歪歪到無知者無畏,性趣從孢子分裂到雌雄同體的轉變。無聊的揪來扯去是我們最癡迷的職業、不知底細的個人崇拜是對我們酣暢耕耘的慰藉、日益成熟的泡妞技巧是我們自鳴得意的果實,這是正義凜然和道貌岸然的環環相扣,這是熬更守夜和披星戴月的精神補償,這是慷慨激昂和睚呲必報的掩飾面具,而他們都不來自一朝一夕,其間經歷過多少次來回撕咬和日夜不寐啊!每一次都有遺憾,每一次都有進步,誹謗,反誹謗,攻擊,反攻擊,在見面不如聞名的大紅蓋頭下大膽攪拌,在文學與情感的幕布后面偷窺到內心春潮的涌動,我們意識到,堅定的毅力和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決心是每個出色id的必備素質。還有那么多我給自己定的目標沒有實現,還有那么多比我生活無趣、內心燥動、精力充沛、樂此不疲的人在前面疾行,已經沒有時間地點空間讓我停留,我只有付出更多的汗水,下定更大的決心,方能在即將到來的馬年更上一層樓。在過去的這外勞申請一年里,我們的各方面能力和知識在對網絡前輩的耳聞目染和自身的天賦異稟中得到了肯定,謾罵技巧和勾兌水平都有了長足的進步。但我一直在思索在比較,總結自己需要改進和更待提高的地方。比如有的id可以日月星辰的照耀下常掛不知疲憊,有的id可以在若干同樣水平id的圍追堵截中見招拆招,有的id可以在人間名聲狼藉的情況下在此樹碑立傳,有的id可以在沒有注射荷爾蒙的情況下如種馬一樣日夜尋求交配,可嘆啊可敬!可歌啊可泣!他們每個人身上都有如此多的值得我學習的地方,每個人又都在同樣在跟我一樣不停的吸收著更新的營養。為什么他們能夠摳住別人轉瞬即逝的破綻,為什么他們能夠在同等網速的情況下獲得比我翻倍的斬獲,為什么他們能夠經濟條件普遍有限的情況下拋卻人間的俗務執著享受升華的快樂,為什么他們能敏銳的在浩瀚的、千篇一律的頭像中遴選出他們臭味相投的目標呢?新一年的網戰即將展開,新手初生牛犢的膽量和老手圓滑自如的手腕交相輝映,網絡地盤的內部廝斗和外部搶灘已經初顯端倪,養精蓄銳、自我調節、加強溝通、理順思路,理論和實踐的結合,果敢和睿智的體現,綜合素養的提高,鞏固已有的,挖掘新生的,進一步做到職業化、專業化,使網迷們信賴我們支持我們,使同行們佩服我們懼怕我們,使MM們癡迷我們陶醉我們,讓我們為自己夢寐以求的不食人間煙火不懈的努力吧! 2006年,網絡事件的層出不窮和樂此不疲的職業覺悟都將會使我們為出現更多的舌戰契機而如獲至寶,當然也會有更多的不可思議的困難和不知好歹的挑戰,還會有來自各方對此不之所謂迎合大眾的渲染,并且永不知滿足的網民亢奮的跟進和跟我們同樣懂行的對手在同樣反思后的覺醒,以及由于我們自身對于這個世界了解加深而可能出現的不自覺的懈怠,都將給我們的是否保持持續的頭腦發熱帶來新的挑戰。停滯就意味著落后,自滿者不會有輝煌的成就,我們是最出色的舵手,我們是最專業的網絡人,我們以無與倫比的姿態自我陶醉著,緊盯對手,攜手MM,裹好綁腿,我們又要起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