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長這麼大了,都已經有年紀了,但是卻還會想要去做嫖妓

嫖妓了,他跟我說他對那種女生不感興趣,而且他也覺得能讓人家嫖妓的女生是非常骯髒的,所以他跟我說他不可能會做出這種事情的,而且也絕對不會花錢去找這樣子的女人的。他曾經跟我說過的話,他完全都忘了,因為他現在讓我找徵信社的彰化家偵探社調查出來,居然會去做嫖妓的事情,真的讓我覺得沒有辦法原諒他。因為以前說過的話真的非常的好聽,總是可以把我說服的服服貼貼的,可以讓我非常的安心。所以以往他所做的任何事情,我都會非常的安心就是因為他很會說的緣故,所以我才會非常的信賴他。但是沒想到,現在卻讓我發現了,居然會去做嫖妓的動作,他三不五時就跟我說他要去找朋友聊天喝茶,我還以為他真的是有這麼的做,但是沒想到,居然這件事情是騙我的,他真的讓我感覺相當的糟糕,一個大男人,都已經長這麼大了,都已經有年紀了,但是卻還會想要去做嫖妓,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無恥,也不想說自己以前說的多麼好聽,而且也把話說的信誓旦旦的,但是現在被我發現事情的真相之後,我完全地對他這個人非常的沒有辦法信任,因為他所說的話,根本就是假的,以前所說的好聽話,根本就是在騙小孩子用的,那時候的我,真的是像小孩子一樣,說什麼話我就相信他,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咎由自取,要是我能夠多少有一點防備的話,那麼自己就不會受傷的這麼重。所以我就覺得自己相當的笨,但是後來我也覺得還好我沒有笨到一個非常徹底的程度,因為我還知道要找徵信社做調查,因為要是沒有找徵信社做調查的話,也許這件事情我還是一直被蒙在鼓裡,所以我覺得,還好我有找徵信社幫我調查他,現在我才會知道這件事情的真相。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