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交往到一個連自己都覺得非常不好的人,那真的是非常的糟糕

我不是一個對每個人都非常有信心的人,因為我曾經就是找到一個女人,就是非常的不好,所以我才會跟離婚的。現在的我,想要找第二春了,因為我覺得身邊沒有一個伴,真的是非常的孤單。所以我就覺得,想要找一個第二春回來陪伴自己,這個是自己所希望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請嘉義縣徵信社幫我進行調查,幫我進行婚前調查,調查這個女生到底是不是好的,要是是好的的話,那麼我就會放心的跟交往,說不定還會跟結婚,這個是我現在所期待的事情。所以我就很想要知道這個女生到底好不好,因為我已經把當成是我未來的結婚對象了,只是我現在,就是很害怕要是跟我之前那個前妻一樣,那麼我就會非常的浪費自己的時間跟在一起。因為都已經有一次的例子了,要是這個例子還讓自己學不乖的話,那麼自己就是非常愚笨的人,被人家這樣子傷,還跟人家一直的在一起,那當然自己就是非常愚笨的人了。所以我現在覺得花一點錢找徵信社進行調查是會比較好的一件事情。因為要是沒有找徵信社做調查的話,有可能這個女人就會跟我前妻一樣,都是一個非常愛錢的人,嗜錢如命的人,以我當然就不能夠這樣的冒險了。我覺得現在有任何的問題,都一定要先做一個預防,想要做任何的事情,都一定要先做個預防是會比較好的。我現在就是學聰明了,就是找徵信社幫我先做一個調查,這樣子我才會知道這個人到底好不好,才會知道這個人到底值不值得我跟交往,因為要是交往到一個連自己都覺得非常不好的人,那真的是非常的糟糕。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