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不應該帶小孩累,就把這個脾氣都出在我的身上,我會覺得我很無辜

跟家人的問題到底要找誰聊會比較好呢?那個時候他有嘗試過跟他的朋友聊過,不過朋友也只是安慰他而已,並沒有得到問題的解決。誰叫他那麼早就結婚了,他的朋友都還沒有結婚,所以根本就不能體會婚姻上的問題的。所以這個時候,他就只能自己去尋找解決的方法。於是那天他就看到桃園徵信公司的廣告,說是可以幫助大家解決問題的煩惱。於是他看了以後就心動了,他想也許可以試試這個方法,說不定真的是一個解決的管道!後來他就去了桃園市徵信公司,他就跟徵信人員他是一個還沒有滿25歲的年輕爸爸,他跟他的老婆在20歲的時候就相戀了,他們大學畢業以後,老婆就懷孕了,這個時候我們也結婚了婚後我們還以為會跟戀愛的時候一樣的生活,但是結婚以後,什麼都變的不一樣了,也因為老婆肚子裡面也有了一個小寶寶,所以她的情緒也開始了不穩,這個時候,我也就只能想盡辦法的關心她。後來小孩出生了以後,我們的衝突更加的多了,因為老婆為了小孩的事情忙的焦頭爛額,也可能她是一位新手媽媽,所以脾氣總是很不穩定,所以我下班回來的時候,有時候她都會對我大發脾氣,剛開始我還可以體諒,但久了以後,我會覺得說,我也是上班很累的,她不應該帶小孩累,就把這個脾氣都出在我的身上,我會覺得我很無辜。於是我跟她溝通過後無效,我才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整天家裡面就是吵吵鬧鬧的,我們在交往的時候都是很少吵架的,怎麼會在結婚了以後,就會那麼的常吵架呢?所以我才會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想問要怎麼去解決我們現在的家庭問題?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