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嫁給你,我也沒有埋怨過什麼,但是你現在卻埋怨我那麼多

這種人真的是偷吃不擦嘴,是等著我幫他擦嗎?這種人怎麼可以這麼的過分,偷吃了,也不想要多做掩飾,這樣的大方被我給瞧見。而且還不覺得他自己有錯,還把錯都怪在我身上,像這樣的人,真的是太過分了。跟我說:他會偷吃是有原因的,是因為我一點都不懂得要去裝飾自己,所以他每天看到我,就整個心情都不好了,而且也不會想要多加看我一眼,所以他會外遇不是沒有原因的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跟他說:我現在是身為你的妻子,當然我會把所有的錢都花在家庭上面,對於自己身上的行頭,都會省略掉了要是我把所有的錢都花在自己身上的行頭,我們家裡面會打理得這麼好嗎?你說這種話真的很不負責任。你沒有看見我的好就算了,還批評我的外表,我會嫁給你,我也沒有埋怨過什麼,但是你現在卻埋怨我那麼多,而且還去外面找了小三,這叫我怎麼能夠原諒你

 

要是我怕妳的話,我就不會把這個照片放在我的手機桌布上面

他偷吃不擦嘴,而且還大大方方地,把他們兩個人的合照,放在的手機桌布上面。我看到了之後,非常嚴厲的質問他,這個女生是誰?他居然很大方的跟我說:這個女生他最近認識的女生,我們兩個在交往啊。我聽了之後,我就很生氣的把的手機給大力摔在地上。他看到之後就非常的生氣就打了我一巴掌。於是我就跟他說:你都已經有小三了,還這樣打我,你不怕我去告你嗎?後來他就跟我說:我不怕去告我,是我怕的話,我就不會把這個照片放在我的手機桌布上面讓給瞧見了。是我聽了之後, 我就跟說:你不會怕是最好的,現在我已經知道了,我當然就不會放過你了。是說完之後,我就離開了家走到了外面去。我走到了徵信社請徵信社幫我蒐證想蒐證我老公有外遇的事實證明因為我要跟他離婚了,當然這一點必須要去做了。

 

他才做了那麼一次,但是就這麼不幸運地,就被老婆給發現了

他這一點真的做得很不好,因為他偷吃不擦嘴,讓他老婆發現了。這一點他真的做的非常的不好,因為他以為老婆是不會發現,所以才做了那麼一次,但是就這麼幸運地,就被老婆給發現了。老婆就很生氣跟我說:我這樣子真的很過分,居然會偷吃別的女生。我聽了之後,我就極力的想要跟老婆解釋,我就想要跟說:我只有偷吃這一次而已,不會再有下次了,不要生氣好不好?後來聽了以後就跟我說:我怎麼知道你還會不會有下次?你這樣等於是在傷害我們的婚姻你知道嗎?後來我就跟老婆說我知道,所以我才說我下次一定不會了,可以原諒我嗎?後來老婆就一直的哭,也沒有回答我說要不要原諒我!所以我還在等她的回覆,希望她能夠真的原諒我!所以我現在真的很後悔,自己怎麼會對老婆做出這樣的事情呢?我真的是一個王八蛋!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