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夢才會是最美的,而且有了目標之後,才會朝那個目標做前進

擇偶的條件,是想要找一個高富帥的男生。人家都說要找男生的條件真的太高了,這種男生根本就很少會遇到的,所以叫不要再作白日夢了。於是聽了朋友的話之後,就跟朋友說:人生有夢才會是最美的,而且有了目標之後,才會朝那個目標做前進,這種事情,也是必須要有目標的,這樣才會真的找到自己喜歡的另外一半。說不定真的很有運氣,就讓遇到了這樣的人,從此以後,就變成一位少奶奶了。於是朋友聽了之後,就不想要再理,因為覺得真的是想太多了,因為這種願望是每個人都想要去實現的,但是能實現的又能有幾個呢?所以朋友聽了的話之後,都不想要再理她就覺得人生有夢才會是最美的啊,不是這個樣子嗎?只是比較天真而已,但是覺得這樣子過生活也挺好的,雖然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是很難會實現,因為的條件也不是很優但是覺得,這樣的想法其實也很好的。

 

每個人都很羨慕她可以找到一個這麼帥的男人做老公,都很羨慕她

真的很意外,自己能找到一個高富帥的男人。這個是多麼多的女生想要找到的一個擇偶條件。就讓她這麼的意外給找到了,非常的開心。每個人都很羨慕她可以找到一個這麼帥的男人做老公,都很羨慕就跟這些朋友說:也不是刻意的去尋找的,只是努力的做自己,覺得其實有些很有錢的男生,想要找一個很平凡的女人,不喜歡花太多錢在自己身上的女人,因為他們覺得這樣子的女人才會幫他們省錢,幫他們存更多的錢,這樣的女人娶來才是一老婆。所以就那麼意外的,就被一個有錢的人給選上了,現在他的老婆,真的覺得還是非常的不真實。後來朋友就跟說:千萬就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這段婚姻,以後我們的吃穿可就是靠了。於是就跟這些朋友說:這些錢都是我老公的,我不會隨便花他的錢,所以們要從我這拿到好處的話,可能就要落空了,因為在我這邊可能會拿不到錢喔。是朋友聽了以後,我翻白眼了。

 

他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可憐,有這樣的條件還找不到女朋友

他真的很不懂,為什麼每個女生都想要找一個高富帥的男人呢?向他這麼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男人,難道不好嗎?他一定會盡心盡力,用真心去愛這個女朋友的,但是為什麼每個女生還是有這樣的迷思,都會想要去找一個有錢的男人呢?他自我推薦他真的是一個非常疼愛女朋友的男人,他雖然沒有錢,不過他也沒有負債。他雖然不會高到哪去,但是他也有178公分的身高他雖然不帥,但是他至少也令人作嘔的外表。所以他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可憐,有這樣的條件還找不到女朋友,那到底要怎麼辦呢?現在他很想要他的身邊有一個伴,他的伴到底現在在哪個地方呢?所以他請徵信社,幫找一個伴好了,有這樣的條件,女朋友應該不難找吧?他覺得自己的條件非常的優秀,到女朋友,天底下平凡的男人應該都找到女朋友了吧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