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不想要接受我的幫助,所以她想要靠自己雙手去賺錢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妹妹居然在網路援交聽我妹妹說要努力賺錢,因為想要存很多的錢,想要去國外走走看看,因為她都還沒有出國過,所以想要去外面看看。我聽了後,我當然就要跟加油打氣,因為不想要接受我的幫助,所以想要靠自己雙手去賺錢。我聽了妹妹這麼的有志氣,我這個當哥哥的當然也就只能祝福她嘍是後來,我發現了一件事情,我在她的手機上面,居然發現了一則簡訊,這個簡訊的內容是寫:今天晚上七點在某某飯店202號房見。於是我看到之後,心想怎麼會有這樣的簡訊呢?我當然是不敢我妹妹,因為我不知道她什麼時候交男朋友,怎麼不知道呢?於是我就覺得這個事情有點詭異但是剛好是上夜班的,所以我就沒有辦法親自去調查。於是我就想到要找徵信社幫我跑這一趟幫我找答案出來。沒想到查出來,妹妹居然是在做援交。

 

他並不知道我是在做什麼工作的。所以我在幫他籌學費非常的

做網路援交工作,也不是所願意的,因為她到一個男朋友,他說他還要再上大學,但是他的父母不給他讀,就要他自己靠自己的能力去讀書的錢。於是他知道了男朋友這一點之後,他就很主動跟男朋友說:上大學費用,就由我來負責吧,我一定會讓你完成大學的學業的。於是男朋友聽了以後就非常的開心,因為他終於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去上大學了。因為想要快速的賺錢,所以我就去做了援交這個工作。男朋友不知道我是在做這個工作,因為他出門上課的時間,我也是剛出門去,所以他並不知道我是在做什麼工作的所以我在幫他籌學費非常的快,因為援交這個工作,真的比較快速能夠賺到錢。但是這個工作後來被我男朋友給知道了,後來他嫌棄我,他說我很髒,他說我怎麼可以做賤自己呢?為什麼不找正常的工作做呢?他現在碰到我,都覺得很噁心!我聽了以後,真的心裡面非常痛!

 

我相信了我女朋友不會再做這種工作,於是我就放心的讓她去找工作

我那時真的不知道,女朋友還有沒有在做網路援交的工作。我知道我女朋友曾經有過這樣的工作過,但是我跟說:叫千萬一定不能再做這個工作了,不然的話,他就不會再交往了。就跟我說:不會再做這個工作了,以後一定會好好的去找一份正常的工作。我聽了之後,我當然是相信,因為再怎麼說,還是我的女朋友,我就不應該對還存有懷疑的心態,那這樣交往下去是會非常的疑神疑鬼的。後來我相信了我女朋友不會再做這種工作,於是我就放心的讓她去工作了。後來有一天,跟我說要去南部玩幾天,於是我聽了之後就問要跟誰去?就跟我說是跟某某朋友去的。她們兩個人已經約好了。我就問她說:那的工作怎麼辦,她就跟我說她回來再找了,現在想要跟朋友先去玩個幾天。於是我就不她!沒想到那天我遇到了說要跟她去南部玩的那個朋友,才知道原來女朋友騙我,其實是去南部跟網友援交。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