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因為很常半夜起來的時候,看到老公沒有在她的旁邊睡覺

不曉得徵信社有沒有全天候跟監呢?要是有的話,那是最好不過了,因為我老公總是在晚上的時候偷偷地出去,所以我不知道徵信社的跟時間到底是什麼時候,要是能在晚上也跟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是徵信社就回答說:當然我們是全天候跟監的, 24小時都有人在跟監對方的所以不用擔心會錯過對方犯錯的時間。於是聽了之後就非常放下心來!她因為很常半夜起來的時候,看到老公沒有在她的旁邊睡覺,也沒有在樓下各個角落。她就開始覺得奇怪了,為什麼這陣子老公總是會在半夜的時候,不見蹤影呢?這真的讓她覺得非常的奇怪。所以她就等老公回來的時候,就問老公去了哪裡,後來老公總是會回來的時候,還帶了一樣吃的東西回來,他就會跟她說:就是去買東西吃,肚子餓了!於是我聽了以後,我當然不相信,因為他幾乎天天都這個樣子。

 

想知道她老公到底沒工作的時候,都在家裡面做些什麼事情呢

她請徵信社幫她全天候跟監她老公。因為工作非常的忙碌,而老公現在沒有工作,所以想要請徵信社幫她全天候跟監老公,知道她老公到底沒工作的時候,都在家裡面做些什麼事情?因為有問老公,到底有沒有在努力找工作呢?為什麼都已經半年了,工作還沒有著落呢?到底是有沒有在努力找啊?後來她老公就回答說:工作有這麼容易嗎?找工作本來就不能了,也不可能說想要就馬上就會有,所以他也是有盡全力的在找啊。於是我聽了之後,我知道我自己不應該給他壓力,因為我也知道工作真的不是說想要找就找得到的,也是要看自己的運氣。只不過我覺得我老公好像有一點放鬆的狀態,讓我覺得他就是有這樣的情形,所以我才會一直問他。家裡面現在就只有我一個人在而已,我當然是會很擔心啊,少一個人真的差很多。

 

這個社團是在幹什麼的?為什麼那麼的常在做活動交錢呢

要是能夠全天候跟的話,他一定能夠查到一些事情的。他跟徵信社說:他現在就是想要跟監他老婆,因為他老婆現在有加入了一個社團,這個社團很常去聚會,而且也常常在交錢,他就覺這個社團好像是在聯誼的感覺他有老婆問說:這個社團是在幹什麼的?為什麼那麼的在做活動交錢呢?後來老婆就跟我說:當然社團本來就是要讓人開快樂的,所以常常會有一些活動,交錢當然是有必要的因為哪有去哪個地方不用花錢的呢?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覺得說的也有道理,所以就沒有再理會。但是有一次,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老婆回來的時候,包包裡面會有一大盒金莎?於是我就問老婆,怎麼會有這麼大盒的莎呢?後來老婆就解釋說:人家送給的,所以就收下來了。於是我就問老婆說:怎麼會有人無緣無故送金,而且還這麼大盒,是男生送你的於是聽了之後, 就回答我說是啊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