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因為看了這附耳針不是我的,我就對我先生產生的懷疑

這幾天我回南部的家,有一天我回來了,我發現了地板上有一副耳針掉在地板上,我拿起來看一看,這根本就不是我的耳針。於是就因為看了這附耳不是我的,我就對我先生產生的懷疑。因為我不在家的這段期間,他沒有跟我說有誰來過,在我回來的時候,就發現了這對耳掉在了地板上,我感到相當的懷疑,怎麼會有這副耳針在地板上呢?那就是一定有人來過我家,但是為什麼有人來我家,我先生卻沒有說呢?所以很明顯的,就代表我先生可能是有問題的。因為耳針會掉在地板上,很多電視上的劇情都會到,就因為有看過這樣的劇情,所以我才會對這件事情感到懷疑,才不得不在雲林縣徵信看看,到底我老公究竟行為是不是我想的這個樣子呢?她要是有帶女生回來,而沒有跟我說的話,那麼我覺得就算他跟這個女生是沒有關的,但是我覺得他這樣子的態度,不算是一種交代的行為,我不同他做出這樣的做法!沒有關係的話,那麼當然跟我說自然就是沒有關係的,如果兩個人是有關係的話,那當然他這件事情就不可能會跟我說的。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找徵信社調查一下,因為這個行為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可疑要是他沒有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但是要是他真的是偷吃的話,那麼家庭的風暴就會因此而開始了!對於婚姻的忠誠,我一向都是非常重視的,就算不愛了,心中有別人了,我也覺得這種事情是要直說是會比較好的。做出這樣的行為是很讓人覺得可恥的,我覺得不應該有這樣的行為,因為偷偷趁我不在做出這樣的事情,是很讓我生氣的。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