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的真相我都要清楚的了解,這樣子我才不會一直遭受到欺騙

他跟我說他沒有外遇,不過我在他的包包裡面,就是有看到了一張去買女生內衣的發票。當然內衣我沒有收到,所以代表這個發票,是他買給別人的。他跟我說他沒有外遇,沒有外遇的話,怎麼會有這張發票呢?所以證明他說的是假的,他是有外遇的,只是沒有跟我說而已。所以這件事情當然就是一定要調查清楚,因為這是關係到我的權益問題,身邊的那個已經做出了外遇的事情我怎麼能夠不去清楚了解這件事情到底是有沒有?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要對他進行做外遇調查,因為這件事情是有必要要去了解的事情,要是我沒有去了解的話,這件事情要是是真的,那麼他也許就會繼續的騙著我,因為在我看到發票的當下是他真的有心想要跟我講的話,那麼他就會坦白的跟我說了,不會再說謊話欺騙我,所以那一天他有跟我說,那代表他還是有心想要一直欺騙下去,所以當然我就不能夠讓自己有這樣子的吃虧現象一直下去。因為有權利去了解我到底是有沒有遭受到背叛,因為他不肯跟我說,所以我當然就一定要去調查了,有去調查的話,那麼我才會知道我下一步路該怎麼去走。要是他還想要繼續跟外面的那個人在一起的話,那當然我是絕對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的。所以任何的真相我都要清楚的了解,這樣子我才不會一直遭受到欺騙。所以現在我就是徵信社幫我做個外遇調查,我在他的包包裡面發現了買內衣的發票,這很明顯的就是他有去到買內衣這個地方,所以他沒有跟我完整的解釋清楚,那代表他的心中一定是有鬼的。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