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錯的人不認錯,而且還要跟人家拿那麼多的錢,真的是相當的過分

他把我們徵信社當成是徵信社首選,所以他說他現在想要離婚了,才會想要找我們徵信社幫。因為他說他現在要離婚了,所以他想要找出對自己最有利的證據,讓自己贏了一場離婚勝利,所以她現在才會想要找我們徵信社幫忙,希望我們徵信社真的能夠幫把這件事情給解決好。我們聽了之後,我們就問他說:為什麼想要打一場離婚?難道兩個人溝通不良嗎?要離婚的事情沒有辦法喬好嗎?後來這個人就跟我們說:因為這個人要跟他拿一百萬 ,因為說要是有一百萬的話,那麼才會跟他離婚,否則的話,離婚的事情就絕對是不可能的。於是聽了之後就當的生氣,因為本來也是沒有想過要離婚的,但是就是因為他老婆對他的媽媽非常的不孝,所以他才會有離婚的念頭。但是沒想到後來跟對方提出要離婚的時候,對方居然說要跟他拿100萬元,讓他真的覺得相當的驚訝,怎麼會這個樣子呢?難道這個婚姻他不覺得他自己有錯嗎?於是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我才會非常的不甘心,因為我覺得有錯的人不認錯,而且還要跟人家拿那麼多的錢,真的是相當的過分。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為自己討回公道,才會想要請我心目中的徵信社選幫助我,因為我真的非常的不喜歡有這樣子的老婆,因為我覺得娶老婆本來就是要跟自己同甘共苦的,但是這樣子的老婆怎麼可能跟自己同甘共苦呢?所以我現在非常的不開心,才會想要盡快離婚,但是我沒有辦法抓到的把柄,所以才會想要請們徵信社幫我找出對我最有利的證據,讓我順利的離婚!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