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他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但是我每天還是等著他回頭

 

我覺得找答案是對我自己最殘忍的事情,所以我才沒有去找答案

他從來沒有把我當成是他的老婆,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找出他外遇證據,不能夠再讓他這麼囂張了,因為他都已經沒有把我當成是他的老婆了,所以我也無需再繼續對他好,我要找出他外遇證據,來控告他對這個婚姻不忠實。因為我真的忍耐很久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裡,我幾乎都是以淚洗面,因為自己的老公對自己不好,難過傷心是一定會的,所以我每天都告訴著自己不要為這種人傷心流眼淚,因為是不值得的。我每天雖然告訴自己這句話,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做得到,因為我對他還是有一點感情的就算他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但是我每天還是等著他回頭,沒有一天沒有這麼想的。但是每一次的結果都會讓我非常的失望,因為他一直都不回家,我當然知道他是跟誰在一起,但是我沒有去找答案,因為我覺得找答案是對我自己最殘忍的事情,所以我才沒有去找答案。但是後來我發現,自己沒有答案,才是對自己最傷害的,因為他一直都沒有把我當成是他的老婆,所以我就只能夠天天忍受他做出外遇的事情,就只能夠以淚洗面。所以後來我想了想,為什麼我要對自己這麼殘忍呢?對方都已經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了,我為什麼還對自己這麼殘忍呢?所以後來我就不想再忍了,才會想要找出他外遇證據對這個婚姻我已經沒有任何期待了,所以我現在告訴徵信社,我已經下定決心了,我要跟他切八段了,在此之前,我要找出他外遇證據,因為這件事情已經困擾我很久時間了,我真的不想要再忍受下去了,當一個沒有被人家愛的女人,真的是非常的痛苦呀。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