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的家人一直都很希望我能夠多一點時間陪在他們的身邊

我是一名新竹私家偵探,我的工作非常的忙碌,因為要是有接到任務的話,那麼我可能一整天都不會待在家裡面,有可能還要住在外面出任務。因為我的工作24小時服務的,雖然薪水非常的高沒有錯,但是就是因為沒有時間陪家人,所以我就覺得這點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雖然我也很想要陪家人,公司就是因為沒有辦法,因為我已經選擇了這個工作,而且這個工作也是我最喜歡的工作,我覺得可以不用一整天待在辦公室裡面,可以出去外面走動,而且去外面調查事情的真相,讓我覺得這種工作不會非常的匱乏,而且也不會覺得無聊的感覺,所以我很喜歡這份工作,才會一直做下去。但是要是一直做的話就會很對不起我的家人,因為我知道我的家人一直都很希望我能夠多一點時間陪在他們的身邊,但是就是因為我要多賺錢,我們家還是租房子的,所以我就很想要盡快的存下錢來買一棟房子給家人住,讓家人得到安全感。所以我就是想要當一個有殼的人,才會這麼努力我的事業。但是這件事情我就是覺得相當對不起我的家人,才會非常有感而發的道出這篇文章。我希望我能夠盡快的存下一筆錢,也能存下一筆錢之後能夠付得了房子頭期款之後,接下來我慢慢減少我的工作因為工作是一定要做的,因為我是一家之主,而且這個工作也是我目前喜歡的工作,我不會覺得非常的辛苦,反而還覺得很有挑戰性,我非常的喜歡。只希望我的家人能夠先體諒我,日後我一定會好好的補償他們,好好的陪伴他們的。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