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是那麼重感情的一個人,會跟這個男的遠走高飛也是意料中的事情

那天媽媽跟我說:我妹妹離家出走了,而且是跟著她反對的男人一起走的,因為對方的家人也在找著他。於是他聽了以後,就連班也沒有辦法上下去,就快速的跟老闆請了假,就找了新竹私家偵探先去請他們幫他找妹妹。他覺得這件事情要盡快的去處理,時間久了,兩個人就越逃越遠了。他因為在上班的時候,他接到了媽媽緊急的電話,媽媽從來不會在他上班的時候打給他的,所以是除非有什麼急事,才會打電話給他,因為他就是知道,所以接了那通電話以後,心情才會那麼的緊張,因為妹妹是那麼重感情的一個人,會跟這個男的遠走高飛也是意料中的事情,因為媽媽一直反對妹妹的這段感情,一直說妹妹這段感情不好什麼的,讓妹妹的心裡面很受傷。但是他這個做哥哥的,知道妹妹很難過,就算他上班再怎麼的累,他還是會安慰妹妹,要她看開一點不要想太多。因為媽媽可能是怕妳吃苦,所以才會說話說的這麼難聽,因為妳是一個女生,就是怕妳有吃虧的事情發生,所以媽媽才會說的那麼激動,才會這樣的失去理智。於是妹妹聽了以後還跟她說她知道,這個時候他才放心妹妹應該是沒有什麼事情的。但是今天的事情就足以證明,妹妹還是很在意這件事情的。所以他一定要盡快的找出妹妹,因為他跟妹妹的感情很好,妹妹感情遇到問題的時候,都會來找他訴苦,有的時候,她一個人去找徵信社說話也是會說給我知道,這樣私密的事情,她會跟我說,就代表她真的很重視我這個哥哥,在她的心裡面,一直把我當成是她的好哥哥,所以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挺我的妹妹,我不能失去她。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