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跟我的關係比較好,所以弟弟把他的近況就只有說給我知道而已

弟弟說他現在在新竹開一間三溫暖店,而且生意也蠻好的,所以叫我不用擔心。弟弟已經很久沒有跟家人聯絡了,他只有跟我聯絡而已,因為他跟家人吵架之後,就已經完全沒有跟家人聯絡,因為他跟我的關係比較好,所以弟弟把他的近況就只有說給我知道而已。我當然希望弟弟能夠盡快跟家人恢復關係,但是他也是一個非常倔強的人,而我的家人也是非常倔強的人,所以就是因為雙方都非常的倔強,所以才會現在感情還是那麼的不好。當然我非常關心我的弟弟,因為他一個人在外面生活,難免我都會擔心他會不會生活過不去?會不會遇到什麼問題呢?其實有家人的幫忙,有家人當自己的支柱,就算遇到任何的困難,總是還是會熬的過去的。但是現在弟弟一個人隻身在外面,要是他遇到了困難的問題,他也就只能夠一個人去面對去處理,所以這是我最擔心的事情。弟弟都只跟我報喜不報憂,所以我就覺得他這樣子的做,反而會讓我覺得相當的心疼。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找新竹私家偵探幫我調查看看,究竟弟弟真的有過得那麼好嗎?他真的是沒有問題的嗎?我非常的擔心他,要是他真的有問題的話,那麼我就可以幫忙他解決。雖然有可能我沒有辦法到全部的忙,但是至少我能夠幫一點是一點,就能夠幫她解決了一點點問題,他也許就會比較好去解決他目前的現況。所以我覺得我這個哥哥的一定要私底下了解弟弟的狀況,弟弟是自己的,再怎樣還是會非常的關心自己的弟弟,希望弟弟現在是沒有任何的狀況,找偵探調查出來之後,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