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才認清了,原來這份感情就只是我自己一個人在一廂情願

自己全心全意的在愛著她,我一直都在說服自己,這個人還是愛自己的,所以對她就沒有任何的要求,只要她對我好,對我沒有任何的背叛給我抓到,我就會告訴自己,這份感情還是可以繼續下去的。但是後來對於這份感情,我還是認清了,因為我發覺她好像對我就是不再用心了,這個是我沒辦法忍受的事情,我沒有辦法再裝作沒有什麼事情了,因為我發現她已經變了。所以這個時候我跟她提出了分手,她很快速的就答應了我的分手。我聽了以後,我真的很難過,沒想到她真的那麼快的就接受了我的分手要求,那就證明她對我根本早就已經有了想要分手的心了。所以我的心真的非常的痛,我現在才認清了,原來這份感情就只是我自己一個人在一廂情願而已。所以我的心情真的非常的糟,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聊聊,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快要看不開了。

 

雖然不見得真的找人聊聊之後心情會比較好,但是至少有人聽你說話

想要認清一件事情,其實也是需要時間的。要是這個事情,沒有辦法讓我們徹底了解的話,我們就會沒辦法看得開。所以認清事情,還有認清一個人,是非常需要時間的。我們徵信社覺得,不需要太勉強自己,要是自己真的非常的難過,沒有辦法看開的話,一定要找人聊聊,不要自己悶在心裡面,也絕對不要自己喝悶酒,要是過不去,沒有辦法看開這件事情,我們就找人聊聊會比較好。雖然不見得真的找人聊聊之後心情會比較好,但是至少有人聽你說話,陪你說話,也是紓解煩惱的一種方法,而且你會發現,找人聊聊真的會差很多,自己也不再那麼的不開心。多少釋放出一點點壓力出來的話,反而你的難過會少一點。所以我們徵信社是可以讓大家來找我們聊聊天的,我們互不認識,所以你可以把你自己的心事情傾吐出來,不用拘束,因為我們都是各位的好朋友。

 

一時間要去接受這樣的事情,我們當然沒有辦法去接受了

我們都知道,想要一個人認清事實,是必須要給這個人認清時間的。因為我們不能太勉強這個人必須要即刻的接受,有些人的忍受程度是比較弱的,要是一直逼著這個人的話,說不定他就會去做出讓人遺憾的事情。因為每個人可以承受的事情是不完全相同的,有些人對於感情就是看的比較重,這個人要是突然知道對方做出對不起他的事情,他一定是會徹底的崩潰的,我們要懂的去站在這個人的角度想,能站在這個人的角度想的話,我們就能夠理解這個人為什麼會這麼的難過了。每個人要認清一件事情,是非常的痛苦難熬的,不是我們太弱了,而是明明就已經習慣了一件事情了,或者是一直認為這個事情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麼不好,所以一時間要去接受這樣的事情,我們當然沒有辦法去接受了。當然我們就要讓這個人有接受的時間,不要太去勉強他,這樣他才會自己好起來。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