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他對我是真心的,但是他現在,讓我發現了這個事實

那個人腳踏兩條船,我真的也非常的寒心,因為這種人,居然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虧我還跟他編織著跟他要一起走下去的夢,我想說要是他想要跟我一起走下去的話,我會想要跟他存一筆共同的基金,等到兩個人要成家立業的時候,到時候就有一筆錢可以活用了,這樣是很值得等待的一件事。但是現在他讓我發現了,他腳踏兩條船,讓我非常的寒心,他居然會這麼的對我,我還以為他對我是真心的,但是他現在,讓我發現了這個事實,叫我要怎麼去原諒他呢?我最討厭那種對感情不忠的人,這種人是讓我覺得憤怒的。我真的不想要再跟他一起走下去了,所以我決定了要跟他分手了。對於他之前跟我說的甜言蜜語,我會試著忘掉,因為他所說的話,現在對我來說只是他想要把妹的一個草稿而已,並不是真心的從內心裡面說出來的,所以以後他說什麼話我是不會相信的。

 

我覺得,他既然都已經對不起我了,為什麼還想要跟我當朋友呢

對於腳踏兩條船的人,我最看不起了。像這種人,真的不應該再跟別人談戀愛,這種人應該要斷絕跟他來往,不然再被這個人給騙了的話,真的很浪費自己的青春。他腳踏兩條船之後,我跟他分手了,他居然還會提議說要跟我當朋友,我一口推掉了,因為我覺得,他既然都已經對不起我了,為什麼還想要跟我當朋友呢?也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嗎?我被他這樣背叛,我還會想要跟他當朋友嗎?他真的太異想天開了。他還以為每個女生都會傻傻的讓他騙嗎?被對方給欺騙,還會跟對方當朋友嗎?她是不可能的,她也不可能成為一個這麼笨的人。所以她現在,就是想要跟對方說:她不可能會跟他當朋友的,以後也絕對不可能。但是這個人一直纏著她,不是說想要跟她合好,而是因為她現在有一個想要追她的男生在追她,所以他才會一直纏著我不放。我想問徵信社,要怎麼擺脫這個人的糾纏呢?

 

腳踏兩條船劈腿這種事情,是每個女生都不想要遇到的對象

我曾經腳踏兩條船過,對於這樣的事情,我是真的後悔了。因為腳踏兩條船之後,讓我的人氣下滑,很多女生都不敢跟我交朋友了,因為我對感情不專情,所以才會讓很多女生,都對我不大信任了。這件事情我也是相當的後悔,因為我知道,自己做了沒有辦法讓人家原諒的事情,腳踏兩條船劈腿這種事情,是每個女生都不想要遇到的對象,而我居然會犯下了更糟糕的事,不只踏了一條船,還踏了很多條船,欺騙了很多的女生。所以這些女生知道了之後,紛紛都不想要再跟我來往,而且也把我的事情散播出去,所以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傷的一件事情。但是我也不能說什麼,因為我就是犯了這樣的錯,我還能說什麼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做了之後非常的後悔,因為我現在已經開始在嘗報應的滋味了,我真心的希望,自己這種事情能夠盡快的煙消雲散,以後他真的再也不會做出這樣傷害女生的事情,真的以後會改過的。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