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還是要尊重他,畢竟他也是我的長輩,所以這一點道理我是懂

這個人明明就沒有血緣關係,但是他就是很想,讓我非常的生氣。這個人也只是我媽媽現在交的男朋友,跟我一點血緣關係也沒有,所以他這樣子的,只會讓我更加的討厭他,所以媽媽現在交的這個男朋友,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煩。他現在也只是我媽媽的男朋友而已,現在也還沒有跟我媽媽結婚,他憑什麼管我呢?而且管我的時候,的話就好像他最大一樣,好像他就是我的親生爸爸一樣,讓我聽了真的很不是滋味我有好幾次都想要跟他吵架,但是後來我又忍不住了,因為我覺得還是要尊重他,畢竟他也是我的長輩,所以這一點道理我是懂得。但是我這樣子忍受,我不知道我還能夠再忍受幾次?我真的好希望我媽媽,盡快的跟這個男人分手,這樣的話我才不會一直在想著這件事情,每次看到他來我們家,我的心情又漸漸的開始不愉快了。

 

這個人要是一直想要這樣對我的話,我當然是不可能會一直的忍受的

為什麼沒有血緣關係,這個人還這麼囂張?就算有血緣關係,這個人也應該要尊重我?而不是說我是你兒子,或者是我年紀比你小,你就可以這樣的不尊重我,這樣的情形,不是很過分嗎?而且重點來了,今天這個人完全跟我沒有什麼關係,這個人對我那麼的囂張,我能不看得開?能夠不生氣嗎?當然是不可能的所以這件事情,就是相當的生氣,我不以前的我,我已經長大了,這個人要是一直想要這樣對我的話,我當然是不可能會一直的忍受的,因為再忍受下去的話,只會讓我更加的對他更火而已,所以我不想要讓自己這麼的火,才會想要問看看徵信社,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對付這個人的呢?因為我真的是對這件事情快要忍無可忍了,所以我才會想要請問你們徵信社,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要是有好方法的話,那請給我這個方法是可以讓這個人離開我家的。

 

他現在也只是妳的男朋友而已,不是我們家的人,他沒有資格來管我

沒有血緣關係,他憑什麼我呢?這個人也只是我媽媽的男朋友,居然那麼愛管我。我跟我媽媽說過了,這個男朋友不要再繼續的愛,我想要做什麼事情我自己會衡量,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不是前的那個我了,所以請這個男朋友,可以不要再那麼雞婆了?而且說實在的現在也只的男朋友而已,不是我們家的人,他沒有資格來管我的事情,所以請他不要再來管我的事情好嗎?不然我以後是不會歡迎他來我們家的。我跟我媽媽這樣的說,因為我實在真的太氣憤了,媽媽還緩頰說這個人是因為關心我,所以才會想要管我,並沒有什麼惡意。我聽了之後,我就跟:要是他想的不是想的這種心的話,要怎麼說呢?後來媽媽聽了以後就沒有說話了。所以這件事情後來我跟媽媽說了以後,我相信媽媽會去跟那個人說的,希望那個人不要再來惹我了。

arrow
arrow

    趙亞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